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热词文章精选_热词-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热词 的文章共有:21
  • [娱乐新闻] 美国2012年热词排名"凯特"居首

    美国全球语言研究所近日预测2012年英语热门词汇,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凭借时尚、知名度和王室身份轻松当选第一。依照全球语言研究所的估计,全球大约18.3亿讲英语者会经常说到这个词。奥林匹亚有望成为第

    2011-12-31 编辑:jasmine

  • [VOA词汇大师] 词汇大师第73期:99年年度热词

    INTRO: A scholarly group that studies American English recently chose its "Word of the Millennium" and its "Word of the Century."Wordmasters Avi Arditti and Rosanne Skirble discuss the selections.MUS

    2012-03-20 编辑:jasmine

  • [新闻热词] 热词学习:Smart Defense 巧防御

    在芝加哥举行的第25次北约国家领导人峰会上,北约领导人提出了一种全新的合作理念—“巧防御”理念,这是当前北约解决内外交困处境的一个权宜之计。The Smart Defense notion was first broached by NATO Secretary

    2012-06-14 编辑:justxrh

  • [新闻热词] 热词学习:摩托罗拉"裁员"热词

    近几天,摩托罗拉移动在北京的裁员方案引发被裁员工集体抗议,要求就赔偿金额等问题与公司进行对等协商。到本周二中午,摩托罗拉北京分公司就赔偿方案做出新的调整后,大部分员工均已签署离职协议。 请看新华社的报

    2012-08-23 编辑:justxrh

  • [新闻热词] 新闻热词:“司法改革”白皮书

    10月9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的司法改革》白皮书。这是中国政府首次就司法改革问题发布白皮书。请看相关报道:Apart from reviewing China's judicial system and reform process, the white paper&n

    2012-10-14 编辑:ivy

  • [新闻热词] 新闻热词:驾照“新规”

    10月8日,公安部发布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规定,2013年起司机闯红灯一律扣6分;驾龄不满1年的,不得独自上高速;醉驾大中型客货车将终身禁驾;对3年以下驾龄的驾驶人发生交通死亡事故的,倒查考试发证民警的责任。 请看相关报道:The Ministry of Public Security's amended&nbs

    2012-10-16 编辑:ivy

  • [新闻热词] 新闻热词:飓风"桑迪" Hurricane Sandy

    飓风“桑迪”于美国东部时间29日晚8时许(北京时间30日上午8时许)在美国新泽西州海岸登陆。目前“桑迪”仍在纽约等地肆虐。请看相关报道:Hurricane Sandy, one of the biggest storms ever to hit the United States

    2012-11-01 编辑:ivy

  • [BEC高级词汇辅导] BEC热词:“并购”怎么说?

    商业部称,明年将加快并购评估申请以促进交易增加。 商务部反垄断局局长尚明称,全球经济疲软直接影响各公司的发展,促使它们通过兼并收购来提高销量。 他还指出,跨国公司在中国迅速扩张的计划也促使并购案例越来越多。

    2012-12-11 编辑:dodoflye

  • [BEC高级词汇辅导] BEC热词:国人海外抢购“奢侈品”怎么说?

    不管世界经济的大趋势如何萧条,奢侈品行业永远供不应求。尤其中国作为奢侈品大国,在海外购买奢侈品的花销年年都在增加。世界最大的退税销售服务提供商环球蓝联称,中国顾客购买免税商品的数量在世界上排在首位。那么奢侈品究竟怎么说呢?

    2012-12-11 编辑:dodoflye

  • [新闻热词] 美国“签证新政”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2月20日宣布中国公民赴美签证申请程序上的新政策。 3月16日开始,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和发放签证的所有领事馆将实施新的签证预约、费用支付和文件传递系统。

    2013-02-27 编辑:shaun

  • [新闻热词] "毒品注射处" 使瘾君子远离楼梯间和街心广场

    因为Quai9的出现,日内瓦的瘾君子们走出了昏暗肮脏的后街小巷。Quai9是火车站附近一栋苹果绿色的建筑,里面非常干净。自2001年以来,全球各地已经建立起80多个同类建筑,专门为瘾君子提供安全、卫生的毒品注射场所。荷兰为吸毒者提供了37个合法的“毒品注射处”,德国有26个,北美和澳大利亚各有一个(分别在温哥华和悉尼)。本月法国也同意建立第一个项目试点,地点选在了肮脏破旧的巴黎北火车站地区。

    2013-03-07 编辑:shaun

  • [新闻热词] 智齿怎么说:和牙齿有关的英语热词

    各种牙齿的说法:eye tooth=虎牙buck teeth=龅牙baby tooth(美式)=milk tooth(英式)=乳牙

    2013-08-30 编辑:shaun

  • [新闻热词] 来自中国的那些特色人文"热词"

    “fenqing”(愤青)。2013年10月3日,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在上海浦东三甲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下午五点,一支00后少儿摇滚乐队“小破孩儿”在“孩迷舞台”上激情演出,与乐迷共欢。主唱正在作前期准备。

    2013-11-28 编辑:shaun

  • [VOA慢速-新闻杂志] VOA慢速新闻附字幕:2014年的年度热词

    The American English dictionary publisher Merriam-Webster announces their word of the year for 2014. The word is culture.

    2014-12-23 编辑:Sunny

  • [新奇事件簿] 新奇事件簿(翻译+字幕+讲解):2012年热词"Omnishambles"

    牛津英语词典将“Omnishambles”评选为2012年度热词。在牛津词典博客中,它将刚刚收入词典中的“Omnishambles”定义为“由一系列错误和错估造成的一种全面的管理不善的局面”。

    2016-03-01 编辑:wendy

  • [Alex雅思口语救生圈] 雅思口语救生圈(MP3+文本) 第51期:2015热词

    此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My world is trembling down.

    2015-12-24 编辑:Helen

  • [美国文化脱口秀] 美国文化脱口秀(文本+MP3) 第425期:今年热门词 英语你会吗?

    从洪荒之力到匠人精神,2016年最火的中文流行语英语怎么说?哪种说法最切贴?听Jenny, Adam为你总结!

    2016-12-21 编辑:max

  • [双语达人] 这些经济热词你都懂吗

    利率和增长呈反相关,利率也会直接影响通货膨胀。

    2017-04-26 编辑:alice

  • [双语达人] 2017年日本年度流行语大奖公布

    2017年日本年度流行语近日揭晓,有的词汇反映出震动政坛的丑闻,也有的词汇表现出人们热衷在社交媒体晒照的趋势。

    2017-12-27 编辑:max

  • [美国文化脱口秀] 美国文化脱口秀(文本+MP3) 第570期:人设崩塌 和其它新词热词英语怎么说?

    2017年末牛津词典选出了年度新词。这些词18年持续火热。其中就有“人设崩塌”。怎么说呢?听节目、看推送吧!

    2018-01-08 编辑:max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