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日本人质文章精选_日本人质-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日本人质 的文章共有:7
  • [2015年上半年NPR News] NPR讲解附字幕:IS不满日本加入反IS组织 绑架2名日本人索要2亿美元

    自称为“伊斯兰国”的极端组织威胁处决两名日本人质,向日本政府索要2亿美元赎金。他们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一名蒙面武装分子要求日本在72小时内交出这笔赎金。

    2015-01-21 编辑:Aimee

  • [时事新闻] ISIS斩头事件将如何可能改变日本

    对于安倍来说(其自民党在12月份的地区选举上获得大胜),这次ISIS危机让日本陷入困境。自从成为日本的领导人以来,安倍支持将第九条移出日本宪法,作为和平主义的第九条自二战结束以来就一直指导着日本的外交政策。安倍认为由于长久以来的敌人中国在军事上获得很很大的提升,所以这个条款已经过时了。在12月份的选举之后,日本国防部长Nakatami阐述了其中的道理。

    2015-01-26 编辑:liekkas

  • [2015年上半年BBC新闻] BBC双语新闻讲解附字幕:日本人质被IS武装组织杀害

    互联网上公布的视频显示被IS武装分子劫持的一名日本人质已经被杀,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愤怒。情报官员在对该组织此前公布的视频风格和内容进行检查,

    2015-01-26 编辑:Sunny

  • [时事新闻] ISIS斩头事件将如何改变日本

    ISI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斩首自去年8月份就遭到他们逮捕的42岁人质汤川的视频。他的死亡还没有获得独立查证,但是日本政府认为这个视频是真实的。而在几天前,ISIS要求日本政府支付2亿美元的赎金来释放这两名人质(另外一名人质是47岁的记者)。

    2015-01-27 编辑:liekkas

  • [2015年上半年NPR News] NPR讲解附字幕:伊斯兰国发布最后警告 约旦考虑释放女囚换人质

    今天是自称为“伊斯兰国”的武装组织设定的最后期限,“伊斯兰国”威胁要杀害两名人质,一名是执行空袭“伊斯兰国”任务的约旦飞行员,一名是日本记者。现在约旦政府表示,将考虑释放女囚赛义达·里沙维进行人质交换。“伊斯兰国”武装组织表示,如果他们没有看到这名女囚将会杀害两名人质,如果他们接到女囚会释放日本人质。

    2015-01-30 编辑:Aimee

  • [PBS访谈社会系列] PBS高端访谈:关于ISIS视频中人质的命运

    HARI SREENIVASAN, PBS NEWSHOUR WEEKEND ANCHOR: After days of negotiations for a prisoner exchange apparently broke down, ISIS today reportedly executed a Japanese journalist it had been holding host..

    2015-01-31 编辑:max

  • [2015年上半年NPR News] NPR讲解附字幕:伊斯兰国杀害两名日本人质 安倍政策备受指责

    自称为“伊斯兰国”的武装组织周日发布了处决日本记者后藤健二的视频。他是第二名被“伊斯兰国”杀害的日本人质。“伊斯兰国”要求日本政府用2亿美元交换这两名日本人质,这笔钱是日本政府承诺提供给中东国家打击“伊斯兰国”的资金。现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面临着国内的指责,批评者称安倍的干预主义政策使日本成为目标。

    2015-02-03 编辑: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