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60岁文章精选_60岁-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60岁 的文章共有:3
  • [新奇事件簿] 新奇事件簿(翻译+字幕+讲解):60岁成为中年标志

    我们也变得更加健康,我们的饮食更加健康、体育锻炼有所增强,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来过好日子。应用系统分析国际研究所称:“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人类的寿命正在逐渐增长,目前还在不断增长,我们曾经认为的“老”应该看成是中年年纪。

    2015-09-12 编辑:wendy

  • [双语达人] 迈入60岁 好多事你就不担心了

    一次危险化学品仓库发生的大规模爆炸,毁灭了中国港口城市天津的一片工业区。之后,记录的错误和遗漏,以及消防队员显露出来的缺乏协调,令事故现场

    2015-08-17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淘宝年薪40万招60岁以上员工

    阿里巴巴计划为其旗下电商平台淘宝招聘两名60岁以上员工,年薪高达35万至40万元人民币。

    2018-02-09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