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国际投资者文章精选_国际投资者-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国际投资者 的文章共有:8
  • [经济新闻] 国际投资者继续从中国股票基金撤资

    中国股票基金在今年头三个月遭遇国际投资者近20亿美元的资金流出,使这一资产类别可能出现连续第五年净撤资。

    2015-05-04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国际投资者不惧中国股市泡沫

    他们对中国内地股市抱有信心,尽管该市场呈现爆炸性增长——其规模在过去12个月里扩大了一倍以上。同期,香港上市的H股的市场规模扩大了三分之一。

    2015-05-06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国际投资者如何看待中国牛市

    银行家和律师们本来预计“沪港通”的推出将会降低投资者使用现有机制的兴趣。“沪港通”于半年前的本周启动,是首个将中国

    2015-05-15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投资者正在希腊被屠宰

    马克·尤思科就是一名这样的投资者。这位摩根凯瑞资本管理公司的创始人说,投资组合的5%,相当于数百万美元,被投入到希腊。他估计,他已经损失了投入银行资金的20%。

    2015-06-03 编辑:liekkas

  • [经济新闻] 深港通会受国际投资者青睐吗

    没多少东西能像牛市一样冲昏投资者的头脑。看看中国就知道了。基准股指沪深300指数(CSI 300)去年6月见顶后,大幅下挫近50%,在今年1月初跌至最低点,到现在又上涨了20%。

    2016-11-18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国际投资者关注中国坏账市场

    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2017年初,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孤星(Lone Star)和香港同行太盟投资集团(PAG)开始在中国购买不良贷款组合,标志着多年来首次有新的国际投资者在没有大型内地合作伙伴的情况下进入该市场。太盟投资表示,目前进入该市场的不良贷款交易数量正在显著增加。

    2017-06-10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国际投资者追逐中国股票

    目前在这两家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有3000多家,总市值超过8.7万亿美元,远高于2006年底的不到2万亿美元。

    2017-12-12 编辑:alice

  • [VOA慢速-时事新闻] VOA慢速英语(翻译+字幕+讲解):国际投资者担忧埃塞俄比亚局势

    埃塞俄比亚十多年来已经投资了数十亿美元用于建造新的大坝、铁路、公路和工业中心。目标是将这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转变为制造业强国。

    2020-12-16 编辑:c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