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中国艺术文章精选_中国艺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中国艺术 的文章共有:14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2期:中国电影的发展

    建国后中时事业迅速发展起来北京上海陈、八一珠江帆西安、南宁、乌鲁木齐和呼和浩特10大电影制片厂相继成立。 1949年到1966年间,创作了 600余部电影。 20世纪 50年代期间制作的《白毛女》、《渡江侦察记》、《钢铁战士》、《董存瑞》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反响。《青春之歌》、《风暴》、《林则徐》等电影的出版发行标志着中国电影制作发展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60年代早期的电影其意识形态更成熟和艺术价值..

    2015-05-06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1期:中国早期电影发展

    19世纪末期,电影引人中国。中国第一部引进的西方电影于1脱年在上海上映。 1905年,北京一家照相室选取京剧传统曲目《三国演义》的一些简单场景制作了中国第一部电影。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的最初30年中,创作了许多革命电影,例如:《春蚕》、《桃李劫机《三个摩登女性》、《大路》、《温光曲》、《十字街头},集中反映了当时社会的现状和人民的愿望。

    2015-05-05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3期:20世纪90年代的中国电影

    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电影业经历了繁荣发展。与此同时,政府允许1995年以后开始引进外国电影。更多中国影片在国际影展中获奖

    2015-05-07 编辑:alice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6期:中国动画

    大约公元180年,丁缓(汉朝工艺家)发明了第一个西洋镜(活动幻影)。现代动画产业始于1888年的法国,埃米尔 .雷诺创作了第一件作品。在法国、德国、俄罗斯和美国的动画作品的鼓舞下,中国的动画始于20世纪20年代。直到1918年,上海出现了第一部动画作品一一来自美国的《从墨水瓶里跳出来》。

    2015-05-10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7期:中国园林

    中回林可分为御花酬私家花园两类,有时人们也会加上风景园林。御花园都在北方,私家花园则多见于南方,尤以苏州、无锡和南京三地最多。

    2015-05-11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8期:中国古典园林

    中国园林历史悠久。最早是皇家贵族的狞猎场,建于公元前11世纪的周朝。秦汉年间成为皇家的休闲娱乐场所,修建得更加美丽堂皇。明清时期园林建筑进入鼎盛时期,圆明园是这一时期的杰出代表。与西欧的古典园林不同,前者长于几何建构,中国园林更是小规模的天然景观。传统的中国园林分三种:皇家园林、私人花园、风景区园林。

    2015-05-12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9期:苏州园林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素以众多精雅的园林名闻天下。苏州地处长江三角洲,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湿润,交通便利,旧时官宦名绅晚年多到苏州择地造园、颐养天年。

    2015-05-13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11期:中国古代建筑艺术

    中国建筑体系是以木结构为特色阳的建筑艺术。传统建筑叫种屋顶造型、飞檐翼角、斗拱彩画、朱柱金顶、内外装修门及园林景物等,充分体现出中国建筑艺术的纯熟和感染力。七千年前河姆渡文化中即有桦卵和企口做法。半坡村已有前堂后室之分。商殷时已出现高大宫室。西周时已使用砖瓦并有四合院布局。春秋战国时期更有建筑图传世。京邑台栅宫室内外梁柱、斗拱上均作装饰,墙壁上饰以壁画。

    2015-05-15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13期:牌坊

    牌坊又称牌楼,它不同于民居,民居是住人的;也不同于寺庙,寺庙是供神的;它是一种门洞式的、纪念性的独特的建筑物。​​

    2015-05-17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12期:中国第一桥—赵州桥

    赵州桥结构脯,造型美观,全长50.82米,宽9.6米,跨度为37.37米,是一座由28道独立拱券组成的单孔弧形大桥。在大桥洞顶左右两边拱肩里,各砌有两个圆形小拱,用以加速排洪,减少桥身重量,节省石料,这是建桥史上的创举。桥面两边的栏板望柱,雕有各种精美图案,刀法苍劲,造型生动。在结构上,弧形平拱和敞肩小拱给人一种巨身轻灵、跃跃欲飞的动感。线条刚劲之中见柔和,稳重之中显轻灵,雄伟之中含隽永。在主..

    2015-05-16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4期:影星—阮玲玉

    1983年9月,在“20世纪20—40年代电影回顾展览”,30年代的一位影星特别引人注目,因为时隔半个世纪,她的表演依然感人,使人回味元穷,她就是阮玲玉。

    2015-05-08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5期:功夫皇帝—成龙

    成龙于1954年4月7日出生于香港。他的父母:陈志平、陈莉莉给他取名为陈港生,意为“在香港出生”。成龙出生时12磅,以至于他的母亲在分娩时需要做剖腹手术。当时成龙的父母亲手头拮据,向朋友们借钱付清了医疗费用。

    2015-05-09 编辑:Alisa

  • [中外文化] 中英双语话中国艺术 第10期:中国古代建筑的基本组成

    台基也称基座。系高出地面的建筑物底U叫建筑时时潮防腐,同时可弥补中国古建筑单体建筑不甚高大雄伟的欠缺。大致有四种。

    2015-05-14 编辑:Alisa

  • [双语达人] 英格兰乡间的中国艺术

    在水墨、自然环境以及大型装置艺术作品的结合中,无序之美教会我们观察到置换和转瞬即逝的记号——即使是在静谧的英国乡村庄园。

    2016-10-20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