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胶原蛋白文章精选_胶原蛋白-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胶原蛋白 的文章共有:3
  • [美容化妆] 日本推出可美容的胶原蛋白啤酒

    日本女性认为吃足够量的胶原蛋白——结缔组织的结构蛋白——能够变得漂亮,肌肤看起来更年轻。这个似乎无毒无害的概念快速地火了起来,商店陈列着贴有胶原蛋白字样的美容产品,女性们还乐意把胶原蛋白粉加到蛋白粉里一起服用。还有人去饭店享用天然的高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鸡皮和鱼翅。

    2015-05-07 编辑:liekkas

  • [环球之旅] 台湾科学家发现距今1.95亿年的恐龙蛋白质

    近日,来自中国东南部的台湾的科学家发布报告称,他们在恐龙残骸中发现了残余的胶原蛋白。

    2017-02-14 编辑:max

  • [健康生活] 国外掀起新的咖啡"健康喝法"

    人们一直在往咖啡里加胶原蛋白,而科学家们也讨论起这种喝法。

    2019-10-15 编辑: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