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双语杂志文章精选_双语杂志-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双语杂志 的文章共有:151
  • [中外文化] 种下童书,长成小树

    Children's Book Transforms Into A Tree When Planted种下童书,长成小树While e-books are on the rise, most people, especially young kids still prefer printed versions that they can pore over for hours on e..

    2015-06-01 编辑:kelly

  • [职场双语] 工作中犯错后应该做的六件事

    6 Things to Do When You Make a Mistake at Work 工作中犯错后应该做的六件事We all make mistakes. It's part of life. It can be hard to move through a time or situation where you've fumbled,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犯错也是生活的..

    2015-06-03 编辑:kelly

  • [职场双语] 没必要请正式导师的四大理由

    4 Reasons You Don't Need a Formal Mentor 没必要请正式导师的四大理由When you're new to a field, or even just working in a new position, there's a lot to learn.当你刚走入新的领域或职位,许多东西都有待学习。

    2015-06-04 编辑:kelly

  • [关注社会] 德州与德里的相同点:极端天气

    What Do Texas And Delhi Have In Common? Extreme Weather!德州与德里的相同点——极端天气 Texas, the second most populous U.S. state and India's capital Delhi may lie in two different continents and over 8,300 m..

    2015-06-05 编辑:kelly

  • [双语达人] 世界上最高最长玻璃桥将设全球最高蹦极台

    World's Longest And Highest Glass-Bottom Bridge Promises Planet's Highest Bungee Jump!世界上最高最长玻璃桥将设全球最高蹦极台

    2015-06-08 编辑:kelly

  • [关注社会] 你见过如此荒唐的音乐节吗

    此次音乐节目前已取得激动人心的成功。主办方确认4.5万人之多于周三参加了首届年度Cavalcade Folk and Roots音乐节,四天聚会,主要内容就是参加的人在一块大空地上吸毒。

    2015-06-06 编辑:daisy

  • [] 伦敦中心 £ 1咖啡馆正式营业

    1970-01-01 编辑:

  • [] 女性司机为什么构成了威胁?

    1970-01-01 编辑:

  • [] 亲手制作巧克力和夹心饼干

    1970-01-01 编辑:

  • [] 亲手制作巧克力和夹心饼干

    1970-01-01 编辑:

  • [健康生活] 你是现代版灰姑娘吗?

    许多女性的生活简直是最著名(也是最累人的)的女性角色之一-"灰姑娘"的翻版。但不是穿着水晶鞋和舞会礼服的灰姑娘,而是每天干活到精疲力竭的那个灰姑娘,这些现代版的"灰姑娘"们急需一个假期和一些美容觉。

    2015-06-17 编辑:daisy

  • [健康生活] 想控制体重,多补充纤维吧!

    最新的减肥方法不是减少脂肪和糖分的摄入(尽管吃多吃这些也可能会让你变胖),而是多吃纤维。这里所说的纤维并不是任何一种都可以,而是那种可以发酵的纤维。肠内的细菌会对这种类型纤维大快朵颐。当它们将其分解时会释放一种化学物质传送给大脑,此时食欲会被控制。

    2015-06-18 编辑:daisy

  • [健康生活] 人工合成甜味剂可能会清理掉肠道内部的有益细菌

    为避免糖分中过多的热量,节食者通常会在饮料和食物中添加零热量替代物将其变甜,比如说糖精。但是一项新研究发现这种"伪糖"也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副作用。作者说明了高糖精饮食会引起老鼠和人体内部系统发生改变,通过改变肠道内的微细菌最终导致肥胖或二型糖尿病。研究者表示其他甜料也会引起类似的问题。

    2015-06-19 编辑:daisy

  • [中外文化] 走进日本:日本校服

    在日本,说到校服一般是指学生服和水手服。学生服是男生的校服,立领上衣加西装长裤,颜色为黑色或藏青色。据说这个款式源自于1886年帝国大学(现东京大学)制定的校服式样,现在主要由初中和高中采用。

    2015-06-23 编辑:liekkas

  • [健康生活] 是时候把"正面"从积极心理学中拿走

    到底什么是理想生活的灵丹妙药?积极心理学新兴领域出现了很多答案: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善待并关心别人,原谅别人的罪过,亲切、富有同情心,还有要乐观,对未来充满希望。跟随这种简单的建议就可以使我们健康快乐。

    2015-06-22 编辑:daisy

  • [健康生活] 怎样交朋友:无形之中帮你变外向

    当人们告诉彼此很亲密的一些事情的时候,能够加深相互之间的感情。

    2015-06-23 编辑:daisy

  • [健康生活] 保持幸福的诀窍:写日记

    出生于德国的克莱因博士在切尔腾纳姆科学节的演讲中表示,几十年来对于幸福的研究表明,那些通过临床诊断为抑郁的人们通常认为在他们的生活中没有快乐的来源。

    2015-06-26 编辑:liekkas

  • [健康生活] 11条你必须懂得的生活哲理

    爱以微笑开始,在亲吻中成长,以泪水结束。当你出生时,你在哭,而周围的人在笑。过好自己的生活;当你死去时,你就是那个微笑的人,而你周围的人在哭泣。

    2015-06-26 编辑:liekkas

  • [健康生活] 10种拥有美妙历史的现代食物(1):汉堡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食物,但我们对它的历史了解多少呢?谁会在快餐店里拿着汉堡坐下,然后问自己:“汉堡的主意来自哪里呢?”可能不会有人这么做,因为在他们这么想之前,嘴巴就已经被汉堡塞满了。然而,我们每天所吃的食物背后可能存在着令人吃惊的悠久历史。

    2015-06-25 编辑:daisy

  • [中外文化] 悼念日——缅怀我们的英雄

    This Memorial Day Remember Our Fallen Heroes悼念日——缅怀我们的英雄Memorial Day, a Federal US holiday that is observed annually on the last Monday of May signifies different things to different people.

    2015-06-27 编辑: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