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无厘头文章精选_无厘头-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无厘头 的文章共有:3
  • [搞笑英语轻松学] 搞笑英语轻松学(视频+字幕) 第7期:无厘头小男孩

    搞笑英语轻松学通过不同的搞笑生活片段来学习日常口语,领域涉及生活的各个方面,让我们既可以学习到地道的口语,还能够爆笑一番。快来看看吧。

    2015-07-29 编辑:wendy

  • [吉米肥伦秀] 最无厘头的恐惧小故事

    外面还好,但室内的小鸟只有一个目的地,那就是冲着我的眼睛而去。我会在进门之前将门敞开,并大叫到“纽约警察署”,之后进门,我居住在达拉斯。我害怕它会爆炸,我会寻找最长的勺子,离饼干桶远一点,之后向它砸去。

    2018-08-01 编辑:Wendy

  • [趣图妙语] 搞笑诺贝尔奖又来了

    2020搞笑诺贝尔奖近日揭晓,来自美国的一名人类学家因制作和测试用冷冻人类粪便制成的刀具而获得了材料科学奖。来看看还有哪些无厘头的搞笑研究吧。

    2020-09-21 编辑: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