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空灵文章精选_空灵-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空灵 的文章共有:2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爱,对我仁慈 Mercy

    曲终人散,爱人和别人亲密相拥,这样的情景太过令人受伤害。Maria唱出了这样心碎的感觉,听着她的声音,不禁被带入剧情。分享音乐故事,学习点滴英语知识。欢迎来到《听歌学英语》,我是Canace,你们还好吗?当一个人祈求得到别人的仁慈,是已经经历了多大的伤害?这首歌能打动你吗?一起来听听吧。

    2015-09-29 编辑:Canace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民谣·睡美人Sleephead

    干净、空灵、舒服的嗓音,将一段故事如民谣一般娓娓道来。分享精彩英乐,讲述歌曲背后的故事,欢迎来到可可《听歌学英语》栏目,我是主播Canace凯娜斯。各位还好啊?Sleepyhead这首歌的背景可能出自公元1200年左右的《尼伯龙根之歌》。故事讲的是:沉睡不醒的睡美人一直在好好睡觉,然后她睡出了一个带着10万兵马来迎娶她的王子。跟大家分享一下sleepyhead这个单词。这个词由sleepy(困..

    2017-04-08 编辑:Can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