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欧美新歌文章精选_欧美新歌-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欧美新歌 的文章共有:1718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5期:Lighter-Miley Cyrus

    麦粒Miley Cyrus的最新单曲《Lighter》放出了眼花缭乱的MV!只能说,看完这个MV,不光脑仁儿疼,眼镜更疼。满屏七彩的花纹,扭转着带你进入一个奇幻的世界,伴着麦粒的声音,这真的有点儿诡异。密集恐惧症患者慎点视频,别说我没提醒你。

    2015-11-30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69期:Title-Meghan Trainor

    梅根·特瑞娜(Meghan Trainor),出生于1993年12月22日,是一位美国歌手,词曲作者和唱片制作人。代表作品有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等。梅根出生于马萨诸塞州的楠塔基特岛,父亲叫做Gary Trainor,母亲名为Kelli Trainor。她在音乐家庭中成长,从11岁起就开始写歌。而当她13岁时,父母送了她一台电脑,她便用电脑制作自己的歌曲。后来,家庭搬到..

    2015-11-24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0期:I Am-Leona Lewis

    《I am》是由Leona Lewis, TOBY GAD & Francis White作词,Leona Lewis, TOBY GAD谱曲,Leona Lewis丽安娜·刘易斯演唱的一首英文歌曲。是Leona lewis丽安娜·刘易斯第五张专辑《i am》同名单曲。

    2015-11-25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2期:Middle-DJ Snake ft Bipolar Sunshi

    来自法国的DJ Snake和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Bipolar Sunshine合作推出新单《Middle》。前奏之后,Bipolar Sunshine一张嘴,稍带口音的英文,听上去很随意的唱法,立刻给DJ Snake这首歌加分不少。另外,据说盯着看密集的封面看,你会感觉到画面在动,试试看。

    2015-11-27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1期:Piece By Piece-Kelly Clarkson

    KellyClarkson新专辑《Piece by Piece》!近些年来愈发村姑的Kelly,新专辑里重回她最熟悉的、也是我们最爱的流行摇滚!对于这样的Kelly,我们真的想死了!专辑已经在循环当中!

    2015-11-26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4期:Boys Like You-Who Is Fancy

    夏天早就过去了,但Who Is Fancy把大家又带回到泳池啦!A妹Ariana Grande与MeghanTrainor助阵Who Is Fancy的全新单曲《Boys Like You》放出卡通版MV!轻松动感的曲调,听着就想抖腿。有趣的是,MV把他们几个人做成了漫画人物,A妹的样子画得还挺像,情节很搞笑~

    2015-11-29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7期:Sing-Ed Sheeran ft PSY

    并没有设想过这样的“结合”……鸟叔PSY和黄老板Ed Sheeran合作了混音版的《Sing》!该曲收录在鸟叔的新专辑《瓂》中。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喜欢,或是不太能接受。

    2015-12-02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6期:One Million Bullets-Sia

    《One Million Bullets》来自不露脸女王Sia即将发行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This Is Acting》。单曲封面依旧延续了前几首歌怪诞的Sia假发风格。跟之前的几首单曲比起来,这首歌整体柔和了不少,主歌部分刻意的颤音还挺有意思。

    2015-12-01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8期:Bad Idea-Sara Bareilles Feat.Jaso

    拥有一副天生好嗓,弹得一手好琴,气质美女Sara Bareilles用她具有Powerful以及Soulful嗓音,伴随悠扬顺耳旋律,替流行音乐区块带入一道清流。如同Tori Amos、Fiona Apple、Vanessa Carlton等女歌手风格,恣意宣泄情感在音乐世界中,藉著琴键轻重力度弹奏,勾勒一幅幅爱情图像。将成人抒情亦或流行摇滚曲式的那份悸动,配入早熟温暖声调,并入新年代备受瞩目..

    2015-12-03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9期:Everglow-Coldplay

    酷玩乐队Coldplay新歌《Everglow》.对Chris Martin的声嘶力竭的声音毫无免疫力!相比第一单来说这首多了一份温暖!还是习惯于没有电音的Coldplay.新专辑还有一个星期发行!期待!!!

    2015-12-04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0期:Hands to Myself-Selena Gomez

    如果我是白莲花,听完这首小黄歌我也要“开放”了!Selena Gomez超级抓耳新单#Hands to Myself#特别版MV发布,维秘天使Behati Prinsloo、LilyAldridge、Candice Swanepoel等人助阵,这俏皮的小鼓点怎么听都像是在调情,当咬着下嘴唇的维秘超模冲你甜甜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2015-12-05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1期:Heartbeat-Carrie Underwood

    心跳的声音贯穿着旋律。木头姐#Carrie Underwood#新单《Heartbeat》!我光着脚踩在你的鞋上,你带领我随着心跳的节奏起舞。而这首歌的创作也源自于木头姐对爱情的看法“现实的爱情并都像童话故事,虽然我们都不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但如此的简单可爱才是其最珍贵的地方”

    2015-12-06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2期:Another Lonely Night-AdamLambert

    Adam Lambert新单《Another Lonely Night》。有这样一首歌谁还会有Lonely Night,当爷一身黑色Alexander McQueen Shirt现身BBC Strictly,这身材线条感太突出!只可惜这回双眼没能化作盯裆猫。

    2015-12-07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3期:Broken Arrows-Avicii ft ZacBrown

    根据美国运动员Dick Fosbury真实故事改编。[泪]#Avicii#联手#Zac BrownBand#最新励志单曲《Broken Arrows》MV!讲述经历不断失败的跳高运动员因女儿的鼓励而最终创造出“背越式技术”赢得冠军的故事,而现实生活中福斯贝则在1968年第19届奥运会夺取金牌创造了世界纪录!

    2015-12-08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4期:Run Away With Me-Carly Rae Jepsen

    Carly Rae Jepsen用模拟语为人生模拟游戏《模拟人生4:同欢共乐》献唱原声《RunAway With Me》

    2015-12-09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5期:Get over Me-Nick Carter ft Avril

    艾薇儿助阵后街男孩成员Nick Carter新歌《Get over Me》! 该曲收录在Nick Carter即将发行的新专辑《All American》中。

    2015-12-10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6期:My Everything-Owl City

    抒情曲"My Everything”特别以钢琴伴奏做为前导,再加上Owl City招牌的电音元素,赋予丰富的多变性;找来90年代颇具盛名的偶像乐团Hanson合作 “Unbelievable”,这对意想不到的组合撞击出有著与前作“Good Time”相同的欢乐气氛,是Owl City精心调配的复古佳作;

    2015-12-11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7期:Cool For The Summer-Demi Lovato

    DemiLovato为自己的全新单曲“Cool For The Summer”的发布准备了特殊的“聚会”。她邀请粉丝们和她一起在楼顶的游泳池里来了一场大爬梯!大家在泳池里嬉戏、合影。呆米第一次在公共场合表演了这首歌,并尽兴地跳进泳池。

    2015-12-12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8期:Golden-Travie McCoy ft Sia

    澳大利亚才女Sia助阵美国嘻哈歌手Travie McCoy新单《Golden》。Sia独具特色的声线和Travie的说唱完美结合,MV中Sia并没有出现,画面一镜到底,随着她的吟唱Travie走在画面无限循环重复出现的街上,好像永远没有终点。

    2015-12-13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89期:Fire Meet Gasoline-Sia

    《Fire Meet Gasoline》来自于澳洲才女Sia的第六张专辑《1000 Forms of Fear》。MV中,有不露脸天后之称的Sia依旧是以她标志性的金色假发出现,男女主角分别由《权力的游戏》“红毒蛇”Pedro Pascal和超模Heidi Klum扮演,两人激情诠释“干柴烈火”的真正含义。

    2015-12-14 编辑:Uk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