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海航文章精选_海航-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海航 的文章共有:21
  • [科技新闻] 海航斥资4.5亿美元入股巴西廉价航空公司

    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周一以4.5亿美元购入巴西低成本航空公司蓝色航空(Azul)近24%股权,成为最新一家利用巴西雷亚尔大

    2015-11-29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海航斥资60亿美元收购美国英迈

    位于加州的英迈宣布已同意由天津天海投资(Tianhai)以每股38.9美元全现金收购,这一价格比英迈周三收盘价高出31%。天海投资

    2016-02-22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海航拟斥资95亿元收购瑞士航空服务商

    “这个收购要约公平而充分地体现了Gategroup打造的价值和质量,”该公司董事长安德烈亚斯·施密德(Andreas Schmid)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2016-04-14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海航密集展开全球收购行动

    去年收购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并入股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的中国企业集团复星国际(Fosun International),曾宣布类似的战略,但自其董事长郭广昌去年12月失联数日配合警方调查以来,在国际市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动作。

    2016-05-03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海航洽购法航旗下航空餐饮公司

    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正就购入法国航空(Air France)子公司Servair 49.99%股权展开谈判,这笔交易将令法航旗下这家航空服务公司的企业价值达到4.75亿欧元。

    2016-06-01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海航旗下Avolon收购CIT飞机租赁业务

    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旗下飞机租赁公司Avolon Holdings已同意以100亿美元收购美国竞争对手CIT Group飞机租赁业务。

    2016-10-09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海航65亿美元入股希尔顿

    中国企业集团——海航集团(HNA Group)继续进军休闲产业——斥资65亿美元收购希尔顿(Hilton) 25%的股份。这将为正在寻求利用中国游客增长收入的海航集团扩大酒店投资组合。

    2016-10-26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海航成功收购英迈缓解资本管制担忧

    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成功完成对美国科技集团英迈(Ingram Micro)的60亿美元收购交易,令参与该交易的银行家振奋不已。这笔交易表明,其他仍未完成的对海外资产的收购,不会受到限制资本流出措施的阻碍。

    2016-12-09 编辑:shaun

  • [经济新闻] 海航洽购入股耆卫资产管理公司

    耆卫(Old Mutual)拟出售在旗下美国资产管理公司所持的价值9亿美元的控股股份,目前收到了包括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TPG和Advent等买家的新提议。

    2017-02-15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成为德意志银行最大股东

    周二由包括C-Quadrat在内的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这家中国集团目前累计已购入德意志银行20.6亿股发行股票中的2.047亿股。C-Quadrat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此前海航已通过该公司买入了德意志银行4.76%的股份。

    2017-05-07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在法国启动“巴黎国际周”

    同时与他在主桌落座的嘉宾包括大宗商品交易集团嘉能可(Glencore)的高管、社会党政治人士克劳德?巴尔托洛内(Claude Bartolone,直到不久之前担任法国国民议会(Assemblée nationale)议长)以及著名大厨艾伦?杜卡斯(Alain Ducasse)。在附近就座的还有美国前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卡斯(Max Baucus)。

    2017-07-02 编辑:alice

  • [服饰搭配] 海航高级定制制服亮相巴黎时装周

    “尤其是在国际航线上,我们要让国际旅客感知现代的中国,时尚的中国。”

    2017-07-18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被指提供不实信息

    瑞士并购委员会(Swiss Takeover Board)引用英国《金融时报》的几篇报道,对该集团宣称的两名股东的持股情况进行了核查,称海航起初提供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完整”。

    2017-11-28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计划让佳美在瑞士上市

    正值海航在海外大举收购时期(过去三年豪掷400亿美元),其间海航还成为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Hilton Worldwide)最大的股东。

    2017-11-30 编辑:alice

  • [时事新闻] 海航表示其流动性无忧

    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驳斥了外界对于其流动性的担忧,但也承认年底有一点紧张,因为中国的银行在节省它们能放贷的额度。

    2017-12-10 编辑:max

  • [经济新闻] 海航因收购失败在美国面临诉讼

    文思海辉表示,这些指控是“没有根据的”:“文思海辉投入了大量时间、人力和成本来满足CFIUS的要求。尽管文思海辉尽了努力,但Ness Technologies公司选择终止合同,同时作出针对文思海辉的虚假指控。”

    2017-12-14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收购奥地利资管公司获当地监管机构放行

    如果成功扫除额外的监管障碍,海航将持有伦敦的第三方公司Cubic的74.8%的股份,而Cubic将持有C-Quadrat逾98%的股份。

    2017-12-25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向澳洲监管机构补充申报

    但在最近数周被迫应对其向当地监管机构的信息披露不完整或不准确所造成的冲击波,包括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作出的最新承认。

    2018-01-11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与香港开发商展开融资谈判

    海航及其子公司已发行了约200亿美元的美元计价债券,这些债券将于今年或明年到期。今年1月,海航主要香港子公司所发行三种债券的收益率大幅升高。

    2018-02-02 编辑:alice

  • [经济新闻] 海航在最后时刻放弃佳美集团上市

    海航去年在瑞士引发争议,当时该国的收购监管机构裁定,这家中资集团在2016年以14亿瑞士法郎收购佳美集团时,提供了有关自身股权结构的“不真实或不完整的”信息。

    2018-03-27 编辑:alic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