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Ed文章精选_Ed-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Ed 的文章共有:6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77期:Sing-Ed Sheeran ft PSY

    并没有设想过这样的“结合”……鸟叔PSY和黄老板Ed Sheeran合作了混音版的《Sing》!该曲收录在鸟叔的新专辑《瓂》中。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喜欢,或是不太能接受。

    2015-12-02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478期:Shape of You-Ed Sheeran

    2017年第一位重要失踪人口回归啦,而且黄老板更是一次带来两首新单,《Shape Of You》的前奏让人一秒想到Sia的歌,《Castle On The Hill》的节奏激昂,ED的嗓音依旧很喜欢,而且两首单曲的封面重叠正好就是《÷》,既然《+》、《x》、《÷》都来了,《-》还会远吗?

    2017-01-07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479期:Castle on the Hill-Ed Sheeran

    英国创作才子黄老板,终于在时隔三年再度回归,新单Castle On The Hill,这首的节奏感也很棒,欢快的鼓点,配上Ed声线,真的好听。 借黄老板的歌说两句,人生其实真的就是在做减法,越长大,就越要放弃更多的东西。

    2017-01-08 编辑:Ukki

  • [欧美新歌速递] 欧美新歌速递 第520期:How Would You Feel (Paean)-Ed Sh

    黄老板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抒情风格,最爱的还是唱情歌的他!这首歌是黄老板写给他女友的,歌名中的Paean正是黄老板女朋友Cherry的middle name。整首歌每一句都是再简单不过的歌词,但每一句又都是直戳心窝的表白,这样的一首告白情歌,也难怪它会是黄老板女朋友在新专辑《Divide》中最喜欢的作品。

    2017-02-18 编辑:Ukki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不要糟蹋我的爱 Don't

    Don't,来自于Ed Sheeran的一首单曲。整首歌的主题:Don't fuck with my love! 不要糟蹋我的爱!这首歌会让人想起,‘Play the field’ (处处留情)、It takes two to play the game,一个巴掌拍不响、player花心大萝卜’等等字眼......

    2017-05-24 编辑:chuztpah

  • [英文演讲录] ED SHEERAN缺点不可怕

    这是我在美国获得的第二个奖项,真是太棒了。

    2021-11-08 编辑:A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