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艺术保护文章精选_艺术保护-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艺术保护 的文章共有:3
  • [托福听力真题听写] 托福TPO-26 Lecture 5(下)

    对。菠菜。这位物理学家屋维·博格曼的研究中包括研究菠菜中的铁。他看到一篇关于重写本问题的文章,里面提到,最初阿基米德用的墨水里含有铁。他就想出了一个主意,用观察菠菜中的铁同样的方法来观察重写本书页中的铁。

    2015-12-18 编辑:liekkas

  • [托福听力真题听写] 托福TPO-26 Lecture 5(上)

    你们都听说过古希腊学者阿基米德,他生活在两千多年前,我很确定。阿基米德是一位伟大的数学家。举个例子,他发现了计算球体容量的等式。

    2015-12-16 编辑:liekkas

  • [托福听力真题听写] 托福TPO-26 Lecture 5(中)

    听上去这个本子很旧了,很可能某些纸页马上就要化成尘土了。对。有些还发霉了,有些已经被蛀书虫啃掉了。这个东西已经饱受侵蚀了。

    2015-12-17 编辑:liekk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