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欧美歌曲文章精选_欧美歌曲-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欧美歌曲 的文章共有:65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 总是在忘记 Always Getting Over You

    今天要分享来美国歌手Angela Ammons的Always Getting Over You。Angela来自于美国德州,是一位年轻的歌手。她凭着在电影“Save the Last Dance”和 “American Pie 2”原声大碟中的倾情献唱引起了乐坛的关注......

    2016-01-14 编辑:chuztpah

  • [听歌学英语可可版] 听歌学英语: 一直在忘记 Always Getting Over You

    今天要分享来美国歌手Angela Ammons的Always Getting Over You。Angela来自于美国德州,是一位年轻的歌手。她凭着在电影“Save the Last Dance”和 “American Pie 2”原声大碟中的倾情献唱引起了乐坛的关注......

    2016-01-14 编辑:chuztpah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9期 Good Riddance

    《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是美国新朋克教父Green Day的歌曲。绿日(GreenDay)乐队是90年代之后美国朋克音乐复兴时期的重要乐队之一,他们的成员深受70年代朋克音乐时期经典乐队影响,而简明上口的流畅旋律让他们的音乐更便于流行。

    2016-11-13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0期 Just Like Fire

    年纪轻轻的Pink却已被媒体赞誉为“下一个麦当”。纵然这个推论尚言之过早, 但这位顶着粉红惊世发色的女歌手,确实已经撂下了“我要征服全世界, 然后把它漆成粉红色”这样的豪语。自信、率真、直言不讳,Pink常说她的主要目的就是打破陈规。而身为一位在人才济济的节奏蓝调乐坛中打拼的白人女歌手, 事实上她可说已经粉碎了这个主战场中既有的惯例了。

    2016-11-18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1期 Good To Be Alive

    梅根·特瑞娜(Meghan Trainor),1993年12月22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美国女歌手。2011年2月4日,发布独立专辑《I'll Sing With You》;同年9月14日发行独立音乐碟《Only 17》。2014年,签约Epic Records公司,6月30日发行出道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

    2016-11-19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3期 The Loneliness

    这首歌计划收录在《A Love Story》04年发行,但后来专辑《A LOVE STORY》的发行被耽搁。 在05年将《A Love Story》改名为《Grown&sexy》,并且对《The Lonelines》再次改编后,于2005年7月26号在美国发行。

    2016-11-22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2期 Photograph

    《Photograph》的MV是在2015年5月9日发布的。MV的内容是一个家庭录像的剪辑,这些录像片段是Ed Sheeran从他父亲那里拿到的,当时他父亲拍摄这些录像是为了刻录DVD作为家庭的圣诞礼物。

    2016-11-20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4期 Shine Your Way

    Owl City与马来西亚歌手Yuna首次合作的歌曲。这首歌作为21世纪福克斯动画电影《The Croods》(疯狂原始人)的主题曲。

    2016-11-24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5期 Yellow

    《Yellow》是Coldplay真正意义上的成名单曲,它的面世经过在Saturday afternoon at Glastonbury和highlight of the festival的演出后,这张单曲冲上了英国单曲榜的第4名。

    2016-11-26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6期 You Are My Sunshine

    伊丽莎白·米切尔,1970年03月27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演员、模特、导演。 伊丽莎白在电视剧和电影领域都十分活跃,出演了大量了影视作品。是美剧《迷失》、《V星入侵》《灭世》的主要演员。曾经获得2007年好莱坞最佳年度突破奖和2008年获得土星奖最佳电视女演员奖。

    2016-11-29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8期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是由美国著名说唱歌手Wiz Khalifa和新人Charlie Puth共同献声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收录于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原声带中,也是电影的片尾曲兼主题曲。这首歌在电影中是为了缅怀因车祸逝世的演员Paul Walker而创作的。

    2016-12-03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7期 The Show

    《The show》是由Lenka演唱歌曲,该歌曲收录在《兰卡的异想世界》中,这首歌于2008年9月23日。

    2016-12-01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20期 Firework

    《Firework》是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词、曲谱由凯蒂·佩里、星门制作团队、桑迪·威廉、埃斯泰·迪安共同编写,歌曲音乐由Sandy Vee参与制作。该歌曲被收录在凯蒂·佩里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Teenage Dream》,并作为专辑的第四支单曲,于2010年11月2日通过国会唱片公司发布。

    2016-12-07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19期 I am Yours

    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1977年6月23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列治文,美国创作歌手。2002年发行首张专辑《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出道。

    2016-12-05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8期 Light A Fire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的日记》第六季第一集中有很多好听的背景音乐, Elena沉浸在Luke给自己的草药中无法自拔,因为通过草药产生幻觉可以见到男友Damon,可是Elena却变得嗜血,为了不让自己堕落下去,Elena决定最后一次饮用草药,看到幻想中的达蒙,Elena决定和他告别。

    2016-11-12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7期 Someone Like You

    这首《Someone Like You》收录在Adele的新专辑《21》中。按照Adele自己的说法,这是一张有着忧郁的布鲁斯、福音和Disco风格的作品。在这首歌中,Adele用伤感的声音告诉我们,那些让你铭记的爱情都是带着伤痛的,即使那么多年过去,我们也希望爱过的人依然记得自己。

    2016-11-11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6期 Try

    女孩,你本身就很美。滚石杂志评价不知名的歌手却带给整个乐坛希望的 Colbie Caillat的柔情新单《Try》。完美性感的声线带给人们清新脱俗的享受,此次参与演出的女孩在镜头前擦拭掉妆容,卸妆后的女孩面对镜头也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试着去爱毫无修饰的自己。

    2016-11-06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5期 Hey Jude

    《Hey Jude》是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The Beatles成员)为一个五岁的孩子写下的一首歌。这个男孩叫Julian,是John Lennon(约翰·列侬)与前妻Cynthia的儿子。

    2016-11-05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4期 Love Yourself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加拿大歌手。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 2009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World》。 2010年,贾斯汀·比伯获得美国AMA音乐奖年度艺人。2011年,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相恋。2013年,比伯发行现场专辑《Believe Acou..

    2016-11-04 编辑:Alisa

  •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听歌学英语安夏版: 第3期 Count on Me

    康妮·塔波特(Connie Talbot),2000年11月20日出生于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沃尔索尔史崔特利,歌手,作曲者。2007年,只有6岁的康妮·塔波特参加《英国达人》的选秀节目而成名。小康妮Connie Talbot翻唱火星哥Bruno Mars小清新新单《Count On Me》~一转眼那个上达人秀的4岁小姑娘长大了~唱功越来越好,演唱地越来越自由了。

    2016-10-30 编辑:A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