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科技文章精选_科技-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科技 的文章共有:1066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7期:胎教是真的吗

    你知道吗?比起其他女性的声音,胎儿更喜欢自己妈妈的声音。他们还会为了听到妈妈的声音而改变自己的行为。

    2013-01-25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4期: 毛虫自卫战

    我发誓昨天晚上在家里我听到了很奇怪的敲打声。那个声音微弱至极,但就是让人毛骨悚然。我家里是不是有鬼啊!

    2013-01-22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3期: 真的有大脚怪吗?

    大家听说过大脚怪吧,它是在一种常出没于太平洋西北部森林似猿的巨型怪兽。许多热心人士都认为大脚怪是真实存在的,尽管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使灵长类动物学家相信。灵长类动物学家是研究灵长类动物的,例如猿和人类。

    2013-01-21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2期: 自助餐助肥胖

    今天要出去吃自助餐了,真是太好了。我喜欢吃自助餐,我喜欢品尝不同的美味,喜欢吃吃这个,再尝尝那个。吃自助餐最好的就是当你想要吃各种花样的土豆时还可以吃点鸡肉,啃根玉米,喝几口肉汤,还可以……

    2013-01-18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1期: 音乐可以帮助记忆

    即使你已经很久没有弹钢琴,但只要你小时候学过钢琴,你就能在各个意想不到的方面受益于这些钢琴课。当你在训练一种乐器时,大脑受到刺激而变化生长。由于大脑的各个部分是相互连接的,这种刺激不会只影响到音乐能力。

    2013-01-17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49期: 小心蚂蚁袭击

    想象一下这样的情景:结束了一天的漫长工作之后,你走到了小区的大门前。正当你停下来给门卫看你的出入证时,有一人从灌木丛后跳出来,捂住你的嘴巴……

    2013-01-15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48期: 干旱知识ABC

    对于我们这些足够幸运能够有充足的食物和充沛的水资源的人来说,干旱是无法想象的。引起干旱的原因有许多,通常情况下是由降雨量少和高温引起的。

    2013-01-14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0期: 南极的苍蝇

    有时候,重大发现源于很小的发现。研究人员在南极比尔德莫尔冰川采集回来的一块粉砂岩中意外地发现了苍蝇。

    2013-01-16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47期: 最快的车是什么?

    混合动力汽车简称“hybrids”,因为这类汽车采用电动马达增加小而高效的燃气发动机动力。但这并混合动力汽车比燃气汽车高效的原因之一。你知道吗?混合动力汽车选用轻型材料,所以加速或爬坡需要的动力相对更少。

    2013-01-11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商业系列] 经济学人:科技公司并购案增多

    Business The growth in technology takeovers Moving up the stack 商业 科技公司并购案增多 上移堆栈 Big deals are back, as is an old acquaintance 前几年盛行的大并购重新回潮

    2013-01-24 编辑:justxrh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8期:为什么生孩子很痛苦

    唐,你很幸运不用生孩子。我很高兴人类有着聪明才智,但是天啊,婴儿的脑袋要从狭窄的产道出来,那是很痛苦的。而且,经历过这一切后,宝宝出来是面向下和倒过来的,你根本没办法协助它,或者甚至不能帮忙解开脐带。

    2013-01-28 编辑:shaun

  • [] 听力文摘第159期:狗也有强迫症

    1970-01-01 编辑:

  • [] 听力文摘第159期:狗也有强迫症

    1970-01-01 编辑: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59期:狗也有强迫症

    因为这种疾病和精神因素包括压力或焦虑有关,所以Raphine这样,你不能罚它,不然Raphine更紧张了,这只会让事情更糟。

    2013-01-29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2期:神秘的阿波罗神庙

    如果你曾经有过偏头痛的经历,就不需要我告诉你那有多痛苦。医生报告,大概有2千万人患有严重头痛,并且他们之中百分之十患有顽固性疼痛——那意味着疼痛不会消失。但医生们有一个惊奇发现:问题不总是偏头痛。有时,类似的症状是由脸部神经受损引起的,受损的神经会不间断地疼痛信号。

    2013-02-01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0期:神奇的蟹

    那就由我来告诉你吧。当一只青蟹褪掉了它的硬壳(也就是它的外骨骼)之后,新长出的壳要等上大概一个星期才能变硬。在壳变硬之前,外面的那层“壳”太软太韧了,以致于无法进行正常的肌肉收缩。在新壳变硬之时还要再进行一次。而且,不知为何,青蟹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能到处爬来爬去的,即使是刚刚褪壳的时候也是如此。

    2013-01-30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1期:偏头痛还是神经痛?

    如果你曾经有过偏头痛的经历,就不需要我告诉你那有多痛苦。医生报告,大概有2千万人患有严重头痛,并且他们之中百分之十患有顽固性疼痛——那意味着疼痛不会消失。但医生们有一个惊奇发现:问题不总是偏头痛。有时,类似的症状是由脸部神经受损引起的,受损的神经会不间断地疼痛信号。

    2013-01-31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3期:甲虫强过绿巨人

    看过电影《绿巨人》的都知道,每当班纳尔生气时,就会失去自我意识,变身成为地球上最强壮最具破坏力的生物-绿色巨人。其实,在自然界中,也有一些这样具有超凡力量的生物。这种实打实的地球最强生物就是——请击鼓...犀牛甲虫?

    2013-02-04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形体政治学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lastics There and back again 科技 塑料 旧法新用 An old idea may help solve the problem of plastic waste 一个老方法也许可以帮助解决塑料垃圾的问题

    2013-02-01 编辑:mike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计算机模拟视觉

    装有摄像头的计算机能看到的一切,仅仅是大量的图像元素,又称像素

    2013-02-04 编辑: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