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科技文章精选_科技-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科技 的文章共有:1065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进化和表皮色彩

    装有摄像头的计算机能看到的一切,仅仅是大量的图像元素,又称像素

    2013-02-05 编辑:mike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4期:再见了太阳

    像所有的行星一样,太阳从根本上说,是一个巨型核反应堆,通过燃烧氢气产生能量。但是,就像任一反应堆,太阳需要燃料来保持运作。它已经良好运作大约45亿年了,并且将会持续燃烧50亿年左右。

    2013-02-05 编辑:shaun

  • [] 听力文摘第166期:屎壳郎的眼睛

    1970-01-01 编辑: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5期:你绝对勒不死苍蝇

    我打赌你做不到。因为昆虫呼吸可不像我们人类的。昆虫既没有肺似的中心区域,可以容纳空气;也没有像心脏似的运输系统,可以通过血液循环,给身体所有细胞供氧。

    2013-02-06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烟草提取物可用于植物病虫害

    维多利亚时代的人明白这一点,并且已经把尼古丁作为一种常见的致命毒药来使用—不是用来杀人除了在一些犯罪小说家的构思中,而是用来杀虫。

    2013-02-06 编辑:mike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6期:屎壳郎的眼睛

    很多的动物都根据阳光的自然偏振作用来为自己寻找方向,这些动物甚至包括蜂鸟和蝴蝶。然而,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科学家们发现屎壳郎很不一样——它们依靠月光的偏振来完成它们的“旅行”。这种偏振现象是由于阳光与大气中的粒子相互作用,使光在一个单一的平面上振动而产生的。在这里必须提及的是——人眼是感受不到光的偏振的。

    2013-02-07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7期:用“耳朵”治口吃

    结巴并不会危及生命,但是,相信任何一个结巴的人都会告诉你:它确实会给生活带来不少麻烦。然而,关于结巴,还有个有趣的现象是出乎你意料的:结巴跟你的耳朵关系密切。实际上,结巴会受所听内容的影响。一些结巴患者经过长期实践发现,如果连续地说上一段话结巴现象就会缓和不少,比如说在不停地背诵效忠誓言。

    2013-02-16 编辑:shaun

  • [] VOA视频:黑猩猩大脑结构与人类大脑结构类似,某些方面优于人类

    1970-01-01 编辑: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8期:神奇的“鼻子”

    结巴并不会危及生命,但是,相信任何一个结巴的人都会告诉你:它确实会给生活带来不少麻烦。然而,关于结巴,还有个有趣的现象是出乎你意料的:结巴跟你的耳朵关系密切。实际上,结巴会受所听内容的影响。一些结巴患者经过长期实践发现,如果连续地说上一段话结巴现象就会缓和不少,比如说在不停地背诵效忠誓言。

    2013-02-17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犯罪余震

    支援也许就近在咫尺,只要将一项技术修改一下便可。这项技术原本是用来预测余震的—这个城市很容易受到的另一种灾难。

    2013-02-17 编辑:mike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69期:为什么外星人不吃我们呢

    这更像是科幻小说里的才会出现的问题。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还是可以寻求科学的答案。很多时候像这种纯粹异想天开的问题却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思考,更好地认识这个世界。

    2013-02-18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70期:鸟是如何呼吸的

    鸟在吸气时,空气进入鸟肺泡的底部,而当呼气时,空气就向肺的前面移动,在那里氧气被交换成二氧化碳废气。然后,鸟再次吸气,气体就从肺中进入肺泡。当第二次呼气时,气体就从身体出来了。

    2013-02-19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酒鬼们的烦恼

    这世上有一个统计数据令人伤心,那就是大约有8%的人在饮用红酒以后会产生打喷嚏和头昏脑涨的症状

    2013-02-19 编辑:mike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71期:超市的诡计

    和人类一样,蜂鸟也会非理性购物。你知道,超市会通过介绍第三品牌来将大约1/3顾客对一种品牌的关注转移到其它目标品牌。

    2013-02-21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2000元迷你iPhone能让苹果中国份额翻三番

    苹果(Apple)公司内部流传着一个老笑话,那就是史蒂夫·乔布斯周围是一片“现实扭曲力场”:你离他太近的话,就会相信他所说的话。苹果的数百万用户中已经有不少成了该公司的“信徒”,而很多苹果投资者也赚得盆满钵满。不过,Elmer-DeWitt认为,在报道苹果公司时有点怀疑精神不是坏事。听他的应该没错。要知道,他自从1982年就开始报道苹果、观察史蒂夫·乔布斯经营该公司。

    2013-02-22 编辑:shaun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72期:你崇拜明星吗

    心理学家发现,信仰公平世界的人更有可能崇拜名人,然而对社会越挑剔的人则不太可能对明星着迷。信仰公平世界的人们认为生活是公平的,好人有好报,坏人也会得到应有的惩罚。信仰公平的人接受这个社会以及其所有的制度。

    2013-02-22 编辑:shaun

  •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经济学人:强于汝 但终究源于汝

    因为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女性对于男性某些特定相貌的偏爱可能受制于其意识控制以外的事物—比如流行疾病或者犯罪—并且影响方式可以被预测

    2013-02-22 编辑:mike

  • [听力文摘] 听力文摘第173期:隐形眼镜的秘密

    和框架眼镜原理一样,隐形眼镜调节适量的光线进入眼睛,在眼睛后的视网膜上聚焦成像。有时候,眼睛晶状体老化或不完善都将造成视力模糊或扭曲。适合你视力的隐形眼镜纠正视力,辅助眼睛屈光,在视网膜上清楚成像。

    2013-02-23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索尼携PS4再战游戏江湖

    索尼公司(Sony Corp.)周三发布了PlayStation4游戏机。这款产品展现了大幅提升的技术能力、清晰图像和一系列社交特色。索尼意图在这个快速变化、价值780亿美元的全球游戏产业重振旗鼓,而PS4则是其战略中的王牌。

    2013-02-23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网络教育的变革与反思

    她从小在印度长大。周围的女孩很多人一个字都不认识,大多16岁就嫁人生了孩子。但是她却成功地摆脱了这种命运。一切都要感谢教育。如今,她创办了自己的网上教学协作平台,还获得了巨额融资。她希望通过网络,把教育带给第三世界的孩子,给他们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2013-02-23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