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怎么说文章精选_怎么说-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怎么说 的文章共有:1446
  • [新闻热词] 世纪绝唱"金星凌日"今日上演,"金星凌日"英语怎么说?

    Today, local residents will have a chance to observe the transit of Venus in Shanghai, a rare astronomical wonder that was last viewed from the city 138 years ago.今天,在上海的居民们有机会观察到“金

    2012-06-06 编辑:justxrh

  • [口语怎么说-生活篇] 这句话口语怎么说 第1期:"我打车去找你"

    I’ll just take a cab and meet you.我打车去找你。cab是美语中的出租车,在英国是taxi

    2012-08-08 编辑:kekenet

  • [口语怎么说-生活篇] 这句话怎么说(生活篇) 第3期:你不拿我当回事

    You treat me like dirt.你不拿我当回事,也可以翻译成你虐待我。treat someone like dirt 不把某人当人看

    2012-08-10 编辑:kekenet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57期:"供暖"怎么说?

    【背景】为了抵御11月3日至7日有可能出现的寒流,北方多地均开始提前供暖。北京市居民供暖时间提前至11月3日24时。 【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 Due to the cold snap, some areas in the northern part of&n

    2012-11-12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58期:"文化逆差"怎么说?

    【背景】中国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11日在十八大记者会上表示,十年来中华文化影响力不断扩大,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文化交流格局正在形成。不过,中国对外交流仍然存在“文化逆差”,这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文化交流的渠道、规模、形式、内容。 【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The increase of imported films is

    2012-11-13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59期:"走光"怎么说?

    都说现在是“娱乐时代”,可一点都不假。每天网络、报纸、电视,到处都充斥着各类娱乐新闻,连某位明星家的小狗去世也要不失时机地报道一下。至于最近又有哪位女星“走光”这类的热闻,那自然是铺天盖地的报道了。都说咱们中国人说话隐晦,外国人其实也不差呢,你知道他们管“走光”叫什么吗?竟然是wardrobe malfunction(衣柜失灵)。Wardrobe malfunction&nbs

    2012-11-14 编辑:kekenet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0期:"公租房"怎么说?

    【背景】中外记者参观北京最大的公租房项目——石景山京原路7号公租房,感受北京保障房建设成果。公租房的设计,环境,设施等均得到记者的广泛称赞。据悉,该项目有望成为全市首个接受非京籍申请摇号的公租房项目,且该项目将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摇号,力争让摇中房的家庭能在春节前入住。【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The construction of Beijing's&

    2012-11-14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1期:"女同性恋"怎么说?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香港女星何韵诗公开出柜,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出柜”在英语里就用come out来表示。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关女同性恋的不同说法。1. She is a lipstick lesbian, I think.她是女同性恋中的女生。Gay 这个词可以泛指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但是女同性恋自己还有一个

    2012-11-15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3期:"圣诞老人"怎么说?

    【背景】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家家户户都会举行很多的活动来庆祝,他们会把家里精心布置一番,还会互相赠送礼物,享受大餐。当然,圣诞老人也是圣诞节不可缺少的人物,每年圣诞节,圣诞老人便会骑着驯鹿四处分发礼物。现在,不仅在西方国家,亚洲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A professional diver dressed&nb

    2012-11-16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2期:"智慧城市"怎么说?

    【背景】位于中国西北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油城”克拉玛依,将采用先进科技,建设成为“智慧城市”,方便居民生活,并提升地方政府的管理能力。克拉玛依市长陈新发说,信息技术应应用于城市生活的各个方面,为人们的生活带去更多便利。对克拉玛依来说,“智慧城市”并不是遥不可及,而是逐步成为现实。 【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 In August, Karamay&

    2012-11-15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4期:“微博女王”低调完婚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女星姚晨与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举办婚礼。据悉,婚礼分为两部分,一对新人先是在当地的一座教堂举行结婚仪式,随后在下榻的酒店举办婚宴。【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Yao Chen, the A-list Chinese actress and one of the m

    2012-11-19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5期:"日食"怎么说?

    【背景】2012年11月14日,澳大利亚北昆士兰地区当天迎来1300年来首次日全食,当月球运行至太阳和地球之间时,月球遮挡了阳光,让澳大利亚的这一部分陷入黑暗。本次日全食的食甚阶段维持约2分钟5秒。【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The moon passes in front of the sun during&n

    2012-11-19 编辑:Aimee

  • [双语达人] 英语点津:"屌丝"英语怎么说?

    “屌丝”这个词似乎在一夜之间成了网络红词,人人都自称“屌丝”,可似乎人人又都算不上“屌丝”。那么,“屌丝”这个词英语怎么说呢?Plebs is short for plebians, derived from the period of the Ancient Romans.&n

    2012-11-20 编辑:ivy

  • [口语怎么说-生活篇] 这句话怎么说(生活篇) 第87期:"屌丝"怎么说?

    “屌丝”这个词似乎在一夜之间成了网络红词,人人都自称“屌丝”,可似乎人人又都算不上“屌丝”。那么,“屌丝”这个词英语怎么说呢?简单的说是:Plebs讲解:Plebs is short for plebians, derived from the period of the Ancient&

    2012-11-20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6期:"广告招标"怎么说?

    【背景】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正式开始。经过激烈争夺,当日21时22分公布结果:2013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158.8134亿元,创19年新高,比去年的招标总额142.57亿元增加了16.2377亿元,增长11.388%。【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Record spending at the annua

    2012-11-20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7期:"塑化剂"怎么说?

    【背景】有报道指出,酒鬼酒中的塑化剂含量超标高达260%。酒鬼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湖南省一家著名的酒业制造公司,此次酒鬼酒被曝塑化剂超标,不仅严重影响了公司形象,而且也使塑化剂事件波及到了整个行业。一时间,白酒的质量安全问题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酒鬼酒公司的股票已经停牌,这已经震荡到了整个行业,酒鬼酒公司的股票市值已蒸发了327亿元。【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In response,

    2012-11-21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8期:"心脏骤停"怎么说?

    【背景】广州马拉松赛中,两名选手突发性休克,在10公里终点倒下的21岁男选手19日被确认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其家属向赛事组委会索赔100万元,称组委会方面态度强硬,目前赔偿金额仍未谈妥。而5公里选手丁喜桥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其家属称,他至今处于昏迷状态。而近日以来,相继有多所高校在运动会上取消了长跑项目,引发了社会的激烈讨论,马拉松选手猝死的悲剧也带来了“生命之问”。【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

    2012-11-22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69期:"胶囊旅馆"怎么说?

    【背景】胶囊旅馆是日本人应对快节奏生活的旅宿方式,几年以前,胶囊公寓是一种针对高房价的反讽符号。如今,重庆也有了西南第一家胶囊旅馆。重庆胶囊旅馆是几十个整齐撂起来的“胶囊”组成,每个胶囊盛放一个顾客。“胶囊”都是从国外引进,舱内设施非常齐全,旅馆就像一个家。胶囊旅馆的客人来自天南海北,住在一起就像家一样,有时也会结伴出游,旅馆氛围很不错。而这里也是天天爆满。【新闻】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Tou

    2012-11-23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70期:"白酒"怎么说?

    【背景】在市场上颇有口碑的“酒鬼酒”近日被推至风口浪尖,有媒体报道称,酒鬼酒含塑化剂,且超标260%。随后,酒鬼酒临时停牌,白酒股全天市值蒸发约328亿元。根据中国酒业协会的声明,白酒产品中基本上都含有塑化剂成分,但目前,中国白酒规模以上企业的白酒产品中塑化剂含量远远低于国外相关食品标准中对塑化剂含量指标的规定。【新闻】我们来看相关英文报道:The baijiu industr

    2012-11-25 编辑:Aimee

  • [口语怎么说-新闻篇] 这句话怎么说(时事篇) 第71期:"不雅视频"怎么说?

    【背景】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近日互联网流传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为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11月23日,重庆市委研究决定,免去雷政富同志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新闻】请看相关报道:A district official in Southwest China's Chongqing Municipality&n

    2012-11-26 编辑: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