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说服文章精选_说服-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说服 的文章共有:96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Talks的谎言与统计数据

    通过这个精彩而颇为搞怪的分析,Sebatian Wernicke把统计分析工具应用到了历来TED的讲座,提出了其余用户评分的一种创造”最优的TED讲座“的体系。你会如何给他评分呢?会觉得无比惊奇?或是缺乏说服力?还是玩的就是搞笑呢?

    2013-09-04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单一故事的危险性

    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文化,往往是不同故事的交集。小说家Chimamanda Adichie讲述了一个她寻求自己真实的文化嗓音的故事,并且告诫我们:如果我们只去聆听关于一个人、一个国家的单一故事,将会导致非常严重的误解。

    2013-09-05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大品牌如何来帮助拯救生物多样性

    只要说服100家关键的企业参与可持续化的事业,世界野生动物基金的杰森克莱说全球市场将会转变来保护我们已经过度消耗的星球。听听他非凡的圆桌会议如何让大品牌争相同意将绿色环保措施执行在先,在他们的产品在商店货架上激烈竞争之前。

    2013-09-06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近十年来的好消息

    汉斯·罗斯林用他生动的视觉图解读了联合国这10年的数据,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大多未被报告的,具有很好价值的头版消息。与此同时,他揭露了联合国数据上的一个缺陷,它使这报告显得不完美。

    2013-09-10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漏油事件背后的肇事者和受害者

    墨西哥湾原油泄漏的原因错综复杂,但是我们至少知道:这件事很糟糕。Carl Safina通过热血沸腾的严密质询挖掘真相,主张事件的后果影响的远不止墨西哥湾--而且那么多所谓的解决方案正在将事态恶化。

    2013-09-09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Sherry Turkle保持联系却仍旧孤单

    我们对技术的期待越来越多,同时,我们对彼此的期待却越来越少了? 电子产品和网络角色似乎正重新定义着人们的沟通和交流,Sherry Turkle致力于研究这种影响,并引发这样的深刻思考: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沟通方式。

    2013-09-11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何时该听从专家的意见

    我们每天都要进行重要的决策--而我们常常依赖专家帮我们选择。但是经济学家诺丽娜赫兹认为,过分依赖专家有局限性,甚至对我们有害。她呼吁我们要让专业知识走向平民化—“不要只听信外科医生和首席执行官的话,也要听听商店店员的建议”。

    2013-09-12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晒太阳对身体有益吗

    人体通过晒太阳来合成维生素D,可是皮肤科医生理查德·威勒指出,阳光还可以带来另一个惊人的益处。他的团队通过新研究表明:一氧化氮这种大量储存在皮肤中的化学传递质,能通过紫外线照射而释放出来,对血压和心血管系统产生很大益处。这是什么意思呢?那好,就从解释为什么苏格兰人比澳大利亚人更容易生病开始吧……

    2013-09-13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利用数据创建更好的学校

    我们如何衡量什么使一个学校系统成功呢?Andreas Schleicheru将为我们解读PISA测试-----一种将国际教育系统进行排名然后再用其排位数据来帮助学校改进教学的评价方法。再使用同样的数据帮助学校改进。了解你的国家的教育体系的排位,并探索是什么因素使得一国的教育体系远优于别国。

    2013-09-16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4D打印机的诞生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三維打印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而斯凯拉-蒂比茨正致力于塑造未来的发展方向——四维打印, 所谓的第四维就是时间. 这种新兴技术将会让我们打印出可以自我重塑或者自我组装的物体。想象一下吧:一个打印出来的立方体在你眼前完成自我折叠,或者一条打印出来的管道可以根据需要自我膨胀或者收缩。

    2013-09-17 编辑:shaun

  • [四级词汇群记法] 四级词汇群记法 第116期:定要“说服”别人

    4.talk into说服(某人)做(某事) eg. He talked me into marrying him. He also talked me into having a baby. 他花言巧语让我嫁给了他,又说服我生了个孩子。

    2013-09-12 编辑:jenny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汽车若能交流 车祸或可避免

    当我们开车是,我们就坐进了一个玻璃气泡中,锁上门,踩下油门,依靠眼睛为我们自己导航。即使我们仅仅只能看见车前车后的几辆车。但是假如汽车能互换关于位置、速度的数据,并运用预测模型来为每一位司机测算最安全的线路呢?詹妮佛 海丽构想了一个零车祸的世界。

    2013-09-18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如何将艺术教育和科学教育合二为一

    梅·杰米森是一位宇航员、医生、艺术品收藏家,还是位舞蹈艺术家。她以亲身经验呼吁教育工作者将艺术和科学、直觉和逻辑有机的结合起来,培养善于思考的下一代。

    2013-09-23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数学课需要改革

    如今的数学教学是期望学生擅长于由数字堆砌的功课,这剥夺了孩子们更重要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在TEDxNYED,达恩·迈尔展示了基于课堂测试的数学练习,他鼓励学生停下来,并想一想。

    2013-09-24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怎样从错误中学习

    Diana Laufenberg 与大家分享了她从教学中学到的3个令人惊讶的事情,包括一个从错误中学习的关键认识。

    2013-09-25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音乐与热情

    本杰明·赞德拥有两种热情:一种是对于古典音乐,另一种是帮助人们认识对古典音乐的热情。以及寻找我们对于所有的新可能、新体验以及新的联系的热情。

    2013-09-22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创造幸福的7条定律

    设计师施德明·萨格米特运用简单有趣的案例分享他的最近关于幸福的观点--从理性和非理性两方面。他的人生和创造幸福的七条定律可以(伴有一些个性化设计)用于每个人去寻求更多的幸福。

    2013-09-26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为什么说全球性的圣战正在消亡

    记者Bobby Ghosh说,纵观伊斯兰历史,圣战有两种涵义,内部的,个人向上的努力,以及外部的。很小一部分人(奥萨马本拉登们)认同第二个,并用以作为对抗“西方”的极端暴力活动的借口。Ghosh建议, 现在本拉登的全球性组织已经瓦解,是该让这个词回归本源的时候了。

    2013-09-27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底层的10亿人

    罗·科里尔(Paul Collier)是《最底层的十亿人》的作者,也是著名的发展经济学家,一生致力于反贫困的问题。他的这篇演讲给现在中国所面临的问题也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2013-09-29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是时候质疑生物工程了

    在TEDxPeachtree台上,生物伦理学家保罗·茹特·沃尔普描述了最近一系列惊人的生物工程试验,从杂交动物到长着人耳的老鼠。他质疑道:是不是应该设置一些底线规则的时候了?

    2013-09-30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