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说服文章精选_说服-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说服 的文章共有:96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恐怖主义是个失败的品牌

    在这个扣人心弦的演讲中,杰森.麦丘呼吁我们以新的方式去回击恐怖主义,去削弱其可信度,而这正是那些新加入者投身其中的原因。他和我们分享了一些真实的故事,讲述他和其他一些活跃分子用这种方式去参与和创造变革。

    2013-10-08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品牌 失控 三原则

    个人、公司或品牌可以有效管理自身名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果曾经有过这个时代的话)。线上聊天和倾向性评论会无止无休、天马行空地围绕着你,而且完全不由你控制。提姆‧拉伯瑞克提供了三种接受、甚至设计这种“失控”的绝妙方法,同时你可以用它作为重新建立价值观的驱动力。

    2013-10-09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孤儿院的悲剧

    孤儿院花销巨大并对孩子们的身体和精神都产生了不可恢复的伤害——为什么他们还还要这样的无处不在?Georgette Mulheir 严肃的描述了孤儿院的悲剧并且倡议我们通过找到一种对需求中的孩子们的吃吃来停止对孤儿院的支持。

    2013-10-10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我们从财政悬崖边学到了什么

    2012年年底,美国的政治体制受困于,明年的“财政悬崖” - 只能通过两党的协议才能解决预算僵局。 (世界都在关注着)亚当·戴维森,“金钱星球”的联合创办人,分享令人惊讶的数据,显示“财政悬崖”可能被如何解决。

    2013-10-11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为什么共同利益来自于共同威胁

    如果有很多小行星向地球飞来,我们肯定会像电影里演的一样,联合在一起,阻止它们的到来,是吧?但是,通常在面对重大的,有数据根据的,并且是“世界末日”级的问题时,人们通常会退回到各自的党派阵营,并且陷入僵局。Jonathan Haidt 向我们展示了那些正在冲向地球的小行星--有些是左派关注的,有些是右派关心的--他向我们建议如何让两党协同合作,并且更有成效地为全人类服务。

    2013-10-12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我们需要更好地药物-就是现在

    如今我们知道4000种疾病的分子成因,但只有250种有相应的治疗药物。为何需要如此之久的时间?遗传学家和医生弗朗西斯解释了研发系统化药物的必要性,甚至对罕见和复杂疾病也是如此。他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例如老药新用。

    2013-10-14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民主为什么重要

    公众正在对民主制度失去信心——英国国会议员罗里-斯图尔特如是说。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新民主政权腐朽不堪,与此同时,84%的英国人认为英国的政治已经破败。在这次演讲中,斯图尔特发出了重塑民主的呼吁,作为开始,他认为我们应该先弄清民主——不是作为一个工具,而是作为一种理念——到底为什么重要。

    2013-10-15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如何解决交通拥堵

    道路拥堵,尤其是在出行高峰时期,对于所有大城市而言,几乎都是一个无奈的现实。Jonas Eliasson 为我们揭秘如何通过引导少量的司机错峰出行,就足以让拥堵成为历史。

    2013-10-16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新型经济的货币是信用

    在协作消费爆炸的时代--凭网络的力量分享汽车,公寓,技术。Rachel Botsman探索让像Airbnb及Taskrabbit这类系统运作的货币:信用,影响力,以及她所说的“名声值”。

    2013-10-17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为什么目击证人会出错

    Scott Fraser 研究人类——尤其是目击证人——对犯罪过程的记忆。在这场令人震撼的演讲中,他以一桩发生在傍晚的枪击杀人案为例,向我们表明,即使是近距离目睹事件发生的目击证人,也可能“创造”出没有看到过的记忆。为什么?因为大脑总是在重构记忆。

    2013-10-18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另一个棘手的事实

    粮食的迫切需求意味着农业已成为导致气候变迁、生物多样性丧失及环境破坏的最大因素。在 TEDxTC中,Jonathan Foley阐述为何我们亟需着手进行 "Terraculture"-即全球耕作。

    2013-10-21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从湖南到美国 书籍如何成为心灵解药

    当你从小就有的梦想无法成真,该怎么办呢?卜秋静一面适应在美国的新生活,一面从书籍中寻找解药、另辟事业路径。她在这个可爱坦诚的演讲里分享她的独特读书方法和书籍的神奇力量。

    2013-10-22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安吉拉 成功的钥匙 毅力

    粮食的迫切需求意味着农业已成为导致气候变迁、生物多样性丧失及环境破坏的最大因素。在 TEDxTC中,Jonathan Foley阐述为何我们亟需着手进行 "Terraculture"-即全球耕作。

    2013-10-23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杜克沃斯 成功的钥匙

    辞去企业管理咨询行业的一份前途无量的工作, 安吉拉 李 杜克沃斯到纽约的一所公立学校教七年级学生数学。她很快意识到IQ并不是将呢写成功的学生和那些挣扎过但失败的学生区分开来的唯一标准。在这里,她解释了她自己的理论——成功的先兆是”毅力”。

    2013-10-24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彼得·辛格 做高效的利它主义者

    如果你衣食无忧,那么对别人慷慨解囊就是很自然的事。但是哲学家彼得·辛格质疑,到底什么样的方式才是最高效的捐赠方式?在演讲中,他将用一些令人惊讶的实例帮助你在情绪和可操作性中寻求一种平衡,并将你的捐赠发挥最大的效用。

    2013-10-25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史蒂夫. 凯尔 致全世界--玩耍的启示

    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进行的TED系列演讲中,史蒂夫.凯尔反对影响家乡保加利亚的“严重的文化基因”--呼唤在玩乐中振兴经济,教育和社会。这是一段发人深省的演讲,让全世界正在重塑职场,学校和生活的人们找到了共鸣。

    2013-10-28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想更幸福吗?留在那一刻

    什么时候人类最幸福?为了收集相关的数据,马特 科林斯沃斯设计了一款应用,追踪你的幸福指数,倾听志愿者的真实感受。结果令人惊讶:当我们全神贯注的时候最幸福。与此相反:越是走神,越是觉得不幸福。

    2013-10-29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思考角度决定一切

    Rory Sutherland 告诉我们如何看待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比那些事情所发生的环境和本质更加重要。在TEDx雅典,他令人信服的讲解了为何重置思考框架才是快乐的根源。

    2013-10-30 编辑:shaun

  • [TED演讲视频版] TED演讲:帕特里克·阿瓦谈领袖型人才的培养

    帕特里克·阿瓦用实践表明文理学院的博雅教育对于培养真正的领袖人才是至关重要的。

    2013-10-31 编辑:shaun

  • [恋爱物语] 说服伴侣减肥 憧憬健康美丽生活(视频+文本)

    唠叨,请求和纠缠都不能帮助你的另一半减肥。但是下面这些小策略或许可以起到作用。

    2013-11-28 编辑:q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