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笑话文章精选_笑话-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笑话 的文章共有:425
  • [I am 闹挺] I'm 闹挺:我希望你的面包病好了 I Hope Your Bread Gets

    When I came back, I found this note from my son: "Dear Mom, I hope your bread gets better."等我回家时,发现儿子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亲爱的妈妈,我希望您的面包已经病好了。

    2013-02-24 编辑:Nic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这是我的位子

    她坐好后,一位男士走过来坚持说她坐了他的位子。这位女士根本不听,只告诉他走开。“好吧,”男士回答道。“如果你真想这样,你来开飞机吧。”

    2013-02-26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闯红灯

    两个男人开车前行,路遇一红灯,司机呼啸而过。乘客大叫:“嘿!你干吗这样做?”司机说:“别担心,我兄弟经常这么干。

    2013-02-26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狗也知道这个谚语吗?Does dog know the proverb?

    “没有关系,”一位先生说,“不用害怕,你不知道这条谚语吗:‘吠狗不咬人。’

    2013-02-28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一个大胆的猜想

    我们的物理教授千方百计引导我们讨论阿基米德的排水原理。他告诉我们阿基米德去公共浴池洗澡,他进入池子,发现水涨高了,溢出池沿。他对这一发现十分激动,跑到街上高叫:“Eureka,Eureka!”教授问我们谁知道他喊的是什么意思。

    2013-02-28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神奇的高尔夫球

    一个高尔夫球手正要发球,跑上来一个无限谄媚的小个子推销员,喊到:“ 等一下。在您发球前,我请您看一样超神奇的东西。”

    2013-02-26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失踪 Disappearing Act

    一个女人向警察报案,说丈夫失踪了。警察看过丈夫的照片,问女人如果他们能找到她丈夫,她有没有什么要和丈夫说的。女人很乐意地说:“是的,告诉他我妈妈不来了。”

    2013-02-27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宿舍季度通行证

    How Much for a Season Pass? 宿舍季度通行证

    2013-03-01 编辑:shaun

  • [I am 闹挺] I'm 闹挺:礼物 A Present

    Kate: Mom, do you know what I'm going to give you for your birthday? 凯特:妈妈,你知道我要给你一件什么生日礼物吗?

    2013-03-02 编辑:Nic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超速的理由 Excuse for speeding

    A cop pulled a car over on the highway for speeding. 警察在高速上拦下一辆超速的车。

    2013-03-04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英语笑话: 吃一堑,不长一智 A Fall Into the Pit,Not Gain I

    一个警察押着一个惯犯来到一个小山村。见村头有家杂货店,犯人提出要进去买包香烟。警察想:你上次就是这样借机逃跑的,哼,少来这一套。于是,他对犯人说:“你在这等着,我进去买。”回来时,犯人还是不见了。

    2013-03-04 编辑:shaun

  • [I am 闹挺] I'm 闹挺:可是老师哭了 But the teacher cried

    六岁的约翰娇生惯养。他的父亲知道这一点,可他的祖父母仍然宠着他。这孩子几乎寸步不离他的祖母。他想要什么不是哭,就是闹。他第一天上学才离开祖母的怀抱。

    2013-02-17 编辑:Nic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主持人王宁和刘纯燕的亲属关系

    新闻联播节目主持人王宁下班后骑摩托车回家,车子后面带着他的女友,娇小玲珑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一位忠实的观众忽然认出了他,热情地打招呼:“嗨,把孩子接回来了?”

    2013-03-07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谁说我老了?

    乔叟年过六旬,仍不服老。一次,他对人夸耀说:“我和年轻时力气一样大。”对方问:“何以见得?”乔叟说:“我家大院里有个石头,年轻时我举不起来,现在我还是举不起来。”

    2013-03-08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冷静,冷静!

    一个人在超市里推着购物车,一个小孩子在车里不停的大吵大叫。推车的男人一直温柔地念叨着:”别激动,阿尔伯特,别嚷出来,阿尔伯特,别叫,阿尔伯特,冷静,阿尔伯特。"

    2013-03-09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山谷到处是车祸现场

    一个卡车司机向一山民打听:“请问,这附近哪儿能买到汽车配件?”  山民说:“这条路上经常有人开英雄车,前面不远处是个急转弯,急转弯的下面就是深谷,那深谷里什么样的汽车配件都有——根本用不着花钱。”

    2013-03-10 编辑:shaun

  • [I am 闹挺] I'm 闹挺:丑女 An Ugly Woman

    Mike: My aunt was very embarrassed when she was asked to take off her mask at the party. 麦克:一次舞会上,当大家要求我姑姑拿掉她的面具时,她非常尴尬。

    2013-03-10 编辑:Nic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这就叫"重听"

    有三个退休的老人,都患有重听。三月里风和日丽的一天,他们在一起散步。

    2013-03-11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死后的探望

    布鲁克林的一位年迈的妇女决定准备自己的遗嘱,提出最后的要求。她告诉自己的犹太教士说她有两个临终前的要求。第一,她要火化;第二,她要把骨灰撒到布鲁明黛。

    2013-03-12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公交车上笑话多

    “如果您踩空了并撞到您的头了的时候,请您降低音量并注意您的用语。谢谢。”

    2013-03-15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