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笑话文章精选_笑话-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笑话 的文章共有:425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您的大衣着火了

    老师为了让学生记住先思考后发言,告诉他们在说出重要事情之前先数到50,如果是特别重要的事情,要先数到100。 第二天,当老师背靠着火炉讲课时

    2013-03-29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法国和比基尼

    946年泳装第一次在 T 型台亮相,时值美国在比基尼岛进行原子弹试验,这种具有同样冲击力的服装从此 就有了另一个名字:比基尼。对于这一分成两部分的超小女子泳装,记者采访了当时 的巴黎市市长,市长说:“我们巴黎并不缺布吧。”

    2013-03-30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给我捎杯牛奶

    半夜两点,科尔肯太太确信听到客厅有贼,便对丈夫说:“别开灯,蹑手蹑脚下楼,别让贼发觉,悄悄靠近他。” 科尔肯先生披上外套,责无旁贷地去捉贼。

    2013-03-25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跟妈妈一模一样的女朋友

    有个小伙子发现,无论他带什么女孩子回家,妈妈都不赞成。一位朋友建议他,“你找一个像你母亲一样的女孩吧——你母亲肯定会喜欢她的”。

    2013-03-23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我的病就是什么

    一个徐娘半老的女演员去看医生,医生问:“您的年龄?”女演员说:“22岁。”于是医生在病历上写道:“丧失记忆。”

    2013-03-30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一家人的迪斯尼之旅

    弗罗里达州的迪斯尼乐园是一个迷人的地方。一次我和丈夫以及两个孩子前往旅游,我们全身心地沉醉在它的各种奇观之中。精疲力竭地玩了三天之后,我们要回家了。  

    2013-03-21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奈何娶妻不慎

    “你丈夫病得很重,”医生说,“但有三件事可保住他的性命。第一,一日三餐,要营养美味。第二,给他一个轻松的环境,不要抱怨。第三,每天都对他倾注炽热的爱。”

    2013-03-21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到底谁逆行?

    一个老人驾车在高速路上疾驰,这时他的车载电话响了。接通后,电话中传出他老婆焦急的声音,“赫尔曼,刚刚新闻说280号公路上有辆车逆行,你要小心啊!”

    2013-03-13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吵架可以减肥

    ”好像在我和阿尔弗雷德之间就只有争吵了,搞得我心烦意乱,为此我已经瘦了20磅了。“

    2013-03-13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偷得太贵了,我买不起

    一个小偷在一家珠宝店企图偷走一只手表的时候被当场擒获。“听着,”小偷说,“我知道你们也不想惹麻烦。我把这只表买下,然后我们就当什么也没发生,你看怎样?”

    2013-03-14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快餐店里的爱情与假牙

    一个年轻人在麦当劳里看见一对年迈的夫妇在吃午餐。他发现那对夫妇只点了单人餐,还要了一个空杯子。年轻人看见丈夫认真地把汉堡分成两半,把薯条一根一根数出来同样放成两堆,一份给自己,一份放在妻子面前。之后丈夫把饮料一半倒到空杯子里,同样放到妻子面前。这时丈夫开始吃了,而妻子却把手摊在膝盖上,在一旁看着。

    2013-03-14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叛徒的相对定义

    有希望的青年人:“父亲,什么叫政治叛徒?”父亲(一位老资格的政治家):“叛徒指的是离开我们党而加入到另一个党的人。”有希望的青年人:“那么,离开他的党而加入到我们党的人又叫什么呢?”

    2013-04-07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临死前给我吃点小甜饼吧

    临死者最爱吃的小甜饼一位濒临死亡的老人正躺在他的床上,承受着死亡的煎熬。突然一股香味顺着楼下飘了上来,那正是他最喜欢的巧克力小薄饼的味道。

    2013-03-29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那个"甜嘴"老公的真相

    实情  伯尼被邀请到朋友家吃晚餐。莫里斯,也是请客的主人,在每个客人面前都称他的妻子为亲爱的、我的爱人、甜心等等。  伯尼于是对莫里斯说:“你真是很好,结婚这么多年后,你还是喊你妻子这么甜蜜的名字。”莫里斯则弯下腰来对伯尼轻声说:“告诉你实情吧,我3年前就忘记她的名字了。”

    2013-03-23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免费劳动力

    一个老人独居在北爱尔兰,他的独生子正在坐牢。老人想在花园里种些土豆,但不知道谁可以帮忙把泥土翻松。他写信想儿子提及此事,儿子回信说道:“看在上帝的面上,千万不要翻松花园的泥土,我把枪埋在那儿了。”

    2013-03-28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老头儿卖马鞍的诀窍

    一个人衷爱的马死了,他打算在报上登则广告如下:50元卖马鞍和马缰绳。无意中报纸在广告语中加了个逗号,读起来成这样了,50元卖马,马鞍和马缰绳。

    2013-04-07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 The mean man's party 吝啬鬼的聚会

    一个声名狼藉的小气鬼终于决定要请一次客了。他在向一个朋友解释怎么找到他家时说:“你上到五楼,用你的胳膊肘按门铃。门开了后,再用你的脚把门推开。”

    2013-04-09 编辑:shaun

  • [校园生活] 开心一笑: I'd rather buy a gift 我宁愿买一件礼物

    旅途中,妈妈想起她忘记给爸爸买一件生日礼物。“没关系”,他说,“我最想要的东西是你的爱、忠贞和温顺”。妈妈沉思片刻后回答说,“我宁愿给你买一件礼物”。

    2013-04-09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 Excellent Skills 做事情的潜规则

    我的朋友们在繁忙的纽瓦克机场着陆后,他们却不能招呼到脚夫来帮他们搬行李。无奈,丈夫拿出一张五美元的钞票在人群上面摇晃。 一个带宽边帽的人马上来到他身边。“先生,”脚夫说道,“很明显你有绝妙的交际技巧。”

    2013-04-10 编辑:shaun

  • [开心一笑] 开心一笑: Senior Class 做事不要太较真

    医生按期来探视我的老母。我告诉他母亲不几天就要庆祝她98岁的生日了。医生听了也很高兴,为此,他弯下腰来亲了她一下。

    2013-04-10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