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资讯文章精选_资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资讯 的文章共有:420
  • [他她话题] 研究:为什么丑男热衷追美女

    在《Knocked Up》的一幕场景中,Seth Rogen扮演的角色醉醺醺的对Katherine Heigl嘟哝:“你比我漂亮!”最新的一项研究证实了人们的一个常识:不管多么差劲的男人都会自认为自己能赢得美女的芳心。

    2013-03-18 编辑:shaun

  • [他她话题] 甜蜜:送给男女朋友的五大经典礼物

    所有女孩都希望送最好的情人节礼物给男朋友。情人节是恋人间的特殊节日,他们在这一天互诉爱意与倾慕。要给男朋友最好的礼物,还得看你俩的关系如何、他的喜好怎样、你的预算又有多少。

    2013-03-17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生活贴士:科学告诉你咖啡的7大益处

    除去暖身子外加提神,咖啡可还有不少好处哦。最近几年,科学家们研究了咖啡对于健康各个方面的影响,结论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哦。

    2013-03-20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新奇:女性长相决定生孩子多少

    伙计们,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心上人是否想多要孩子,答案可能就“写在脸上”。

    2013-03-20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破乱:印度需要市场经济

    当印度政府上月公布预算案时,人们原本以为预算中会包括为拉拢选民而提供的施舍、补贴和贿赂。但结果是,这份预算案出人意料地可靠,将财政赤字限制在经济产出的4.8%。这是一份合理的预算,但它不会重新推动印度的增长。

    2013-03-22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现实版蝙蝠侠:行侠仗义擒嫌犯送警局

    在蝙蝠侠系列电影的高谭市,蝙蝠侠用他的超凡威力、智慧和最先进的武器给恶徒布下天罗地网。

    2013-03-18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网购:教你如何做精明"海淘族"

    又到 “3·15”打假维权日。由于国内网购假货日渐猖獗,许多消费者为买到质高价廉的商品,纷纷转投“海淘”的怀抱。“海淘”都有哪些诀窍?让我们来学几招吧!

    2013-03-18 编辑:shaun

  • [双语达人] 西方小吃英文怎么说

    路边摊。一般这种路边摊都不是正式雇佣的商贩,而是往往给一些旅游者提供食物和水的暂时的摊位。

    2013-03-17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为什么早晨不想起床?

    我们大部分人都喜欢在周末睡个懒觉,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每天早上最受折磨的就是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

    2013-03-11 编辑:韩秀慧

  • [服饰搭配] 阿迪达斯将在中国走时尚路线

    为超越耐克(Nike Inc.)成为中国最大的运动装品牌,阿迪达斯(Adidas AG)将会瞄准高端时装和童装等小众市场。

    2013-02-28 编辑:shaun

  • [健康生活] 健康在于和自己差的人比较

    法国歌手伊迪丝·琵雅芙固执地唱出不留任何遗憾的心声,然而大部人往往对人生的某些节点“悔不当初”。

    2013-02-28 编辑:spring

  • [服饰搭配] 阿迪推出新型跑鞋,目标直指耐克

    阿迪达斯自认为已经找到了跑鞋领域的“下一个大发现”。而且该公司并不吝啬于向全世界宣示此事。如果它的目标是追赶耐克的话,那更应该这样了。

    2013-03-05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当世下,你挣钱太多?

    就在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因为自身在富豪榜上的排名不够靠前而向《福布斯》(Forbes)杂志提出抗议的当周,伦敦东部的一个行业特别审理委员会受理了一起截然不同的抗议。

    2013-03-22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尴尬:"猪投江效应"

    上周,中国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但原因却令人尴尬。这个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和潜在的未来超级大国,刚刚任命了新的国家主席和国务院总理。不过,如果你问全世界普通电视观众“中国上周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会告诉你那里的江面漂满了死猪。

    2013-03-22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无奈:中国疯狂的礼尚往来

    在中国,腐败形势今非昔比,到处都在奉行节俭。因此,两周前中国的人大代表们聚集在北京、像模像样地参加人大会议时,让我们匀一点心思给所有那些以往通常会现身、试图行贿的人们。他们的工作也与以往有所不同。

    2013-03-22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底特律1美元就能买到汽车城小别墅

    底特律的便宜房现在正被炒得如火如荼,有些低端的房产开价只要1美元,需求颇为旺盛。但是房地产中介告诫说,在头脑发热把钱投到买便宜房子之前,要先做一些调查以免今后碰到些意想不到的麻烦

    2013-03-20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欧洲法院废止西班牙严苛止赎法律

    欧洲最高法院废止了一条已成为欧债危机无情后果象征的严苛止赎法律,这标志着活动人士在对西班牙银行和政府的法律斗争中赢得了一场巨大胜利。

    2013-03-19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无成人陪同的14岁以下儿童禁入迪士尼

    迪士尼乐园也许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但对一些想在美国迪士尼乐园独自游玩的孩子们来说,这个魔幻王国的要求更严格了一些。

    2013-03-19 编辑:shaun

  • [关注社会] 挑战:中国的中产阶级不高兴

    中国有全世界数量最多的亿万富翁,还有七亿农民。夹在两者之间的,是薄薄的一层中产,而且他们还相当不高兴。这对中国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都是一个挑战。

    2013-03-20 编辑:shaun

  • [娱乐新闻] BBC超萌纪录片:企鹅群里有一堆特务

    而在零下60℃低温,每英里风速100的环境下,挤成一团就完完全说得通了。一群成年帝企鹅围城一圈保护它们,希望能让企鹅宝宝好受得多。

    2013-03-14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