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资讯文章精选_资讯-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资讯 的文章共有:420
  • [科技新闻] 移动江湖三国大战的逻辑怪圈

    华尔街为什么不看好苹果公司(Apple)?本?巴加林在上周的《时代》杂志(Time)科技版上就这个问题撰文阐述了他的“现实扭曲力场”理论,被很多苹果观察家(包括笔者)广泛引述。

    2013-03-20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商场如战场:日本科技群雄围剿苹果

    受到国外制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销量一路飙升的严重刺激,日本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们推出了一批高科技平板电脑,试图收复失地。他们希望借此扭转苹果(Apple)iPad一统天下的局面。

    2013-03-20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智能手表大战,黑马先拔头筹

    谷歌眼镜以及传闻中的苹果智能手表都千呼万唤不出来。但Pebble公司已经捷足先登,成功推出了高科技可佩戴式计算机。用户只需打开iPhone或Android手机的蓝牙,就能在Pebble智能手表上屏蔽来电、查看邮件和信息。收到邮件或短信的时候,Pebble会产生震动。尽管初战告捷,但它还需要到大众市场证明自己。

    2013-03-20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失落的星辰:痛别谷歌Reader

    谷歌的RSS阅读器深得用户的喜爱。然而现在,谷歌却因为它的使用量下滑,决定砍掉这款产品,把精力集中到更有盈利前景的产品身上。谷歌Reader的忠实用户悲愤难平,纷纷在网络上声讨谷歌:谷歌口口声声不作恶,现在却要砍掉这样一个深受用户好评的产品。谷歌怎么可以这样?

    2013-03-19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大情报 应对网络威胁

    这可以解释,为什么计算机安全行业的领先巨擘一直竭力发出正确的声音。近日,这些安全厂商齐聚旧金山,召开业界规模最大的会议。

    2013-03-15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科学家确信已发现希格斯玻色子

    物理学家说,根据对新数据的分析,他们现在确信已发现了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的希格斯玻色子(Higgs boson)。该粒子在解释宇宙方面至关重要。

    2013-03-19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关注:苹果在各国致歉信态度大相径庭

    自从315晚会苹果后盖门被曝光以来,苹果公司对外界的质疑还是以其一贯的高高在上的态度冷漠对之,在危机公关上严重失分。在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下,苹果方面终于发布了一份不痛不痒、貌似道歉实则自夸的声明,原文如下:

    2013-03-18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未来:无人机行业价值几何

    无人机国际联盟预测,如果到2015年,联邦航空局能够按原定目标把无人驾驶机系统整合到国家民航系统中,无人驾驶机行业在2015年到2025年间将为美国国内带来超过821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创造超过10万个高薪岗位。

    2013-03-17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口碑:十大最受赞赏的科技公司

    思科(Cisco)将重点放在云技术领域,为了加强在云技术市场的竞争,还进行了多笔收购。思科最近推出了Quantum软件产品组合中的几款新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跨越移动与无线网络来处理数据。

    2013-03-17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他和她,谁的工作压力更大?

    美国心理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新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工作太繁重,薪水太微薄,向上发展的机会又不多,这一切都让我们在工作中备感压力。

    2013-03-22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女性30岁后结婚收入更高 男性正相反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发布了一篇研究报告称,受过大学教育的女性如果在三十多岁时结婚,收入平均比那些在二十多岁时就结婚的女性高出56%。

    2013-03-22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媒体"变态",改变美国人获取信息方式

    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美国各地媒体的编辑部由于预算紧缩,不得不解雇记者,削减报道开支,致使越来越多的观众和读者转而上网获取每天的信息。

    2013-03-19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职场"潜"规则:偷懒的老板爱裁员

    裁员往往意味着公司高管经营不善,没能准确地预测公司的用工需求;同时,它也意味着董事会成员没能尽到职责,确保公司得到有效的管理。

    2013-03-21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商场:不要重复2008年犯的错误

    投资者们正在又一次大举投入股票型共同基金。他们会像2008年那样,再次引火烧身吗?

    2013-03-22 编辑:shaun

  • [职场双语] 办公室密诏:缓解春困8招

    你有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自己上班没打瞌睡就能安然度过?一夜难眠已经很煎熬了,在工作时还要保持清醒就更痛苦了。喝太多咖啡会让你焦躁,所以继续往下读吧,看看有没有别的办法避免上班时打瞌睡呢?

    2013-03-21 编辑:shaun

  • [环球之旅] "游吃学"三部神曲 3人组44天环游世界

    名为《行走》、《美食》、《学习》长达3分钟的旅行影片“ “游吃学”三部曲几乎一夜内在网络上爆红。影片的制作者是独立电影人Rick Mereki。

    2013-03-14 编辑:shaun

  • [环球之旅] 玩转中国的20条小贴士(上)

    在中国旅行有时连使资深的旅行者也会烦恼,这完全可以理解。中国是一个大国,有太多的语言和方言,甚至有许多中国人在想到出门会遇到的沟通困难时也会感到头疼。

    2013-03-19 编辑:shaun

  • [环球之旅] 玩转中国的20条小贴士(下)

    国际游客习惯于私有财产的观念,常常不愿走进小巷和胡同等地方,觉得这样有非法入侵之嫌。但中国人却没有这样的想法,所有的户外地方都是公共空间,小街小巷里常常隐藏着中国大城市里最能打动人心的风景。

    2013-03-19 编辑:shaun

  • [环球之旅] 驴行天下:找旅行社还是自助游

    随着诸如Agoda和Zuji一类旅游产品在线预订网站的兴起,你可能会觉得传统的旅行社需要转行了。

    2013-03-20 编辑:shaun

  • [科技新闻] 日本机器人败走福岛核电站

    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至今不能得到有效地处理。日本多年来虽然在机器人研发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力,但它们在这次危机中并没有派上用场,大量高风险的工作仍然需要由人力来完成。

    2013-03-23 编辑:sh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