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欧美创意广告文章精选_欧美创意广告-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欧美创意广告 的文章共有:624
  • [欧美创意广告] 纽约公益组织Literacy Partners广告 消减读写上的鸿沟

    Literacy Partners创建了一种字体,这种字体有18%的缺损,代表了18%的不识字的用户。短片中的朗读者来自Literacy Partners的学员,她鼓励大家来向Literacy Partners捐赠,以填补这些“空缺”。

    2020-07-15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迪拜公益组织MBRGI广告 世界最高捐款箱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倡议(MBRGI)和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合作发起了一项世界上最高的捐款箱活动。公司、个人等可以在哈利法塔购买120万盏灯中的一盏,每盏灯的价格为10迪拉姆。最后募集到的款项将以集体捐赠的方式,为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前120万份餐食。

    2020-07-17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澳大利亚邮政创意广告 全国信箱

    在这支广告中,通过邮递员的视角来展示聚在一起的大家,由于疫情陌生人成了邻居,再成为朋友,甚至在围栏上开启了茶话会,所以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澳洲邮政邀请大家发送信件到指定邮箱,被选中的信件将出现在活动网站上进行展示,而一些符合条件的信件将被存档在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家档案馆中。

    2020-07-20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线上房屋交易平台Nested创意广告 医务人员

    在这则广告中,两名医护人员把救护车上的病人拉下来,然后从斜坡上推下去,希望他自己去医院。广告的最后提醒我们,“现实医护人员/助产士不会只做一半,所以Nested也不会,我们为用户提供双重服务。”

    2020-07-22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宣传片 让孩子们快乐地打冰球

    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找来加拿大当前两位曲棍球明星Sidney Crosby和Nathan McKinnon,由他们向孩子询问如何让曲棍球变得好玩

    2020-07-26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创意广告 女性的财务管理

    广告中一个叫简的女生,在成长过程中,因为大人固有的偏见,女孩在数字和金钱问题上被各种忽视。但当到了最后,简的老公去世,她在银行投资经理试图理解和管理自己的财务状况时不知所措。

    2020-07-29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意大利牛仔时装品牌Diesel创意广告 成功的生活

    在这支宣传广告中,一名男子在片场扮演一名英雄,在做起飞动作的时候无数次被导演喊卡。休息时他脱下道具服,穿上Diesel的牛仔服饰,走在路上假装系鞋带,其实是观察周围环境,然后一飞冲天...

    2020-07-3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新西兰航空创意宣传广告 安全之旅

    在新西兰航空航空公司的这则宣传广告中,一个叫珍妮的年轻女孩在树屋发现了一只南秧鸡,由于南秧鸡不会飞,因此珍妮带上它踏上了一段穿越全国的旅程,将这只土著鸟重新安置到新家中。

    2020-08-03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巴西Metro报纸公益广告 用验证码对抗假新闻

    我们都知道验证码是用来验证用户是不是机器人的工具,而这次,在Metro网站上对验证码进行了重新设计,让用户在评论的时候选择哪个图片是有虚假新闻,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的随机图片。当用户回答后,会出现一个带有真实事件的简短解释。由于每天都有虚假新闻出现,而这样的验证方式让用户有了一种可以学习的渠道。

    2020-08-06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乐高任天堂积木广告 致敬经典

    近日,乐高与任天堂合作,还原任天堂80年代的经典主机,将游戏机卡槽、卡带和游戏摇杆通过乐高积木高度还原。同时配有一台80年代的复古电视机,复刻了当年低像素的游戏画面,在电视机的旁边会有一个摇杆,摇动它就会开始呈现超级马里奥的游戏画面。

    2020-08-1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柠檬饮料品牌Country Time公益广告 小小救助基金

    柠檬饮料品牌Country Time向因疫情而不得不关闭柠檬水摊的孩子发放“经济刺激”支票。父母只需访问活动网站申请救助支票即可,预付礼品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放,支票可以抵消柠檬水摊收入损失,可以更好的帮助当地经济。

    2020-08-13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苹果公司公益广告 关于气候变化的承诺

    苹果公司做出了承诺,到2030年要消除其全部碳足迹,甚至将其产品、制造、运输和报废材料回收也纳入其中。在这支广告中,主角只有一个安详地睡在床中间的婴儿,一个男人温柔的向他打着招呼,并向他做着承诺。

    2020-08-17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必胜客外卖服务广告 即刻交付

    英国必胜客近日开始提供外卖服务。在这则广告中,英国必胜客承诺不仅给用户送上热腾腾的披萨,还保证了送达的时间,如果在30分钟内没有把披萨送达用户手中,那么就会根据时间送给用户对应的折扣券,比如迟到10分钟,就送上10英镑的优惠券,而他们家的大多数披萨都只要五英镑,等于如果迟到10分钟,用户就可以赚取两份免费披萨。

    2020-08-19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巴克莱银行创意广告 帮老人看线上直播

    近日随着疫情逐渐解封,英超联赛已经恢复,但还不支持球迷到场观看,看足球比赛讲究氛围,年轻人可以借助网络拉上好友一起看球,但是年纪大的人在这方面就难免被淘汰。所以这次巴克莱银行为一名名叫蒂姆的老人提供帮助,帮他拉来了亲朋好友,以及一名前阿斯顿维拉传奇人物狄恩·都柏林一起,观看线上直播,解决了老年人的孤独问题。

    2020-08-2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纽约Ogilvy Health公益广告 请戴上口罩

    在这支广告中,主角和恐怖电影“十三号星期五”系列蒙面杀手极为相似,他带着标志性的曲棍球面具在纽约市走来走去,每次出现都把人吓坏。而他的画外音则让他对人们的反应感到沮丧,“面具让人不舒服,我知道我的名声不好,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也想和别人成为好朋友”等等。在广告的最后,就在他放弃和别人互动的时候,一个小姑娘走到他身边,送了他一副口罩。而这可能才是他交不到朋友的原因。

    2020-08-25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Facebook暖心公益广告 生于疫区

    为了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Facebook邀请了一位在疫区出生的百岁老人Anita Sampson讲述自己的故事。

    2020-08-27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阿迪达斯奥运广告 再等一年又何妨

    三月底,准备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被告知他们还需要再等一年才能登上世界最大的舞台,而这种等待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因此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近日推出了这支宣传广告,广告中展示来自运动员的声音,他们告诉大家如何保持比赛状态,并将目光投向2021年。

    2020-08-30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H&M创意广告 模拟拥抱感觉的智能夹克

    三月底,准备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被告知他们还需要再等一年才能登上世界最大的舞台,而这种等待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因此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近日推出了这支宣传广告,广告中展示来自运动员的声音,他们告诉大家如何保持比赛状态,并将目光投向2021年。

    2020-09-03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麦当劳创意广告 汉堡价格回到90年代

    8月份,英国政府宣布逐步解除隔离封锁,为了帮助酒店餐饮行业,英国政府拨款5亿英镑推出“Eat Out to Help Out”计划,英国民众到餐厅堂食可享受半价优惠方案,最高资助每餐10英镑。为了配合这场活动,麦当劳推出了这个“回归90年代”宣传活动,在这支广告中,使用了真实90年的镜头,并以当年最热门的歌曲,来自超级男孩的《I Want You Back》为背景音乐。麦当劳承诺其汉堡价格回到..

    2020-09-06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腋下除臭剂Native创意广告 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在这支宣传广告中,Native颠覆了大家对腋窝的看法,把它定义为一个让家人依偎在一起并感到安全的地方,并展示了保持腋窝“安全”对亲人的重要性。

    2020-09-09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