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欧美创意广告文章精选_欧美创意广告-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欧美创意广告 的文章共有:624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线上零售商Very创意广告 生活就是这一刻

    这支广告的主人公是一个热爱秋天的小女孩,在一个阳光明媚的秋天,她在公园里玩耍。她穿着温暖的衣服,被季节性的场景所包围,她描述了她最喜欢的关于这个季节的所有事情--从烤土豆到整天穿着睡衣--再到她的玩具,一个绿巨人玩具。

    2020-11-13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沃尔沃汽车创意广告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这支广告的开场,请来了现实生活中车祸幸存者,朗读1959年沃尔沃首次引入三点式安全带后媒体的一系列报道,连纽约时报都宣传强制佩戴安全带的想法是“对人权的侵犯”,一些新闻媒体还引起了所谓的研究报告,称安全带是无效的。广告的后半段是这些幸存者的亲身经历,讲诉安全带如何挽救他们的生命,广告最后强调了沃尔沃的一些新的安全措施,包括限制汽车的速度以及车载摄像头,以帮助防止酒后分心驾驶等。

    2020-11-17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Bose降噪耳机创意疫情广告 亲爱的邻居

    广告中记录城市中邻居的各种奇葩行为,喜欢9倍速榨汁机的邻居、每天早上六点起来演手风奏的邻居、想成为DJ的邻居,看战争片的邻居等等,广告在最后向邻居喊话“我很高兴听到你没事”,接着出现Bose降噪耳机产品,表明因为有了这款耳机,邻居的吵闹声并没有影响到我…

    2020-11-19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创意广告 无惧挑战

    广告从一个烤肉店开场,一位女士拿走她的食物,小贩警告她说外面在下雨,她回答没事,出门去会见同伴。两人都穿着博柏利的外衣,当他们开始走在街上时,一场奇异的冰雹开始落下。随着冰雹的落下,演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同时一直在躲避巨大的冰块,而广告所要表现的是对大自然的抗争。

    2020-11-25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梅西百货圣诞节广告 爸爸的鞋子

    在这支广告中,一个小女孩正在想送什么圣诞礼物给她的爸爸。在试穿爸爸的鞋子时,这双鞋活了过来,开始带她走过她爸爸的一天,向她展示他为家庭做的所有事情。当她穿着父亲的鞋子里度过了一天后,她意识到要送他一份完美的礼物:来自梅西百货的针织袜子。

    2020-12-02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百货John Lewis圣诞节广告 一点点爱

    这支广告描述了一个个善意的行为,并激发受助者传递善意,而这一切背后的深意是支持受疫情重创的创意产业。

    2020-12-04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麦当劳圣诞节广告 内心小孩

    在这支广告中,汤姆面对妈妈希望让他感受圣诞节日气氛的努力毫无反应,然而他内心的小孩却告诉我们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最后在妈妈买了一份麦当劳的时候,汤姆的内心开始拥抱童心和成长,学会了和妈妈互动,并和妈妈一起装饰圣诞树,最后他拿出了麦当劳驯鹿点心,为圣诞老人的驯鹿留下餐食。

    2020-12-08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迪克体育用品圣诞节广告 配送中心之夜

    在这则广告中,在迪克体育用品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下班后,屏幕上显示收到了新的订单,于是这些商品就自发组织逃跑,霸占了一辆送货车,躲过门卫的检查,开到了一个小男孩的家里,亲自送上了圣诞礼物。

    2020-12-10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德国连锁超市奥乐齐圣诞节广告 胡萝卜凯文

    在这支广告中,胡萝卜凯文掉落在雪地里,幸运遇到一只友好的刺猬带他脱离雪地。在奔跑的过程中,它们不幸跌落谷底,但却意外的误入圣诞老人工作室。在圣诞老人的帮助下,凯文最终顺利回到了家。

    2020-12-14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澳大利亚圣乔治银行圣诞节广告 即将远行的父亲

    广告讲诉了10岁的小男孩在小喷火龙(St.George银行吉祥物)的帮助下,为开卡车的爸爸精心制作了一份播放列表,来强调圣诞节的精神:“不在乎你花了多少钱,而在于你给了什么”。

    2020-12-17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纸巾品牌Plenty圣诞节广告 一团糟

    广告中出现了圣诞节会有的所有传统元素,装饰品被挂起,亲戚们聚集在一起,一起做饭欢呼,看似热闹温馨的场景,却处处隐藏着“危机:可爱的小侄女吐奶,家里的宠物狗在圣诞树下尿尿,葡萄酒洒在身上,做好的火鸡跌落地上等等。节日里处处是灾难,而每次都有Plenty的救驾。

    2020-12-2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英国大型连锁超市特易购圣诞广告 淘气名单

    圣诞老人有一份淘气名单,进入淘气名单的小孩将得不到礼物。而对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大家难免会做错事情,比如买了太多厕所卫生纸,没有辅导孩子课程等等。因此近日,来自英国Tesco超商的宣传广告,鼓励大家不用担心,忘记淘气名单,安心度过圣诞。

    2020-12-24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超价商店SuperValu圣诞广告 我们相信

    该广告讲诉了一个小男孩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准备着。他一直问父母“他会来么”,爸妈总是很肯定地答复“会的,一定回来的”。深夜,当男孩听到前门被打开的声音时,他高兴的跑下楼梯,遇到了一直等待的访客,“爷爷,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比起圣诞老人,我们更期待的是家人的团圆。

    2020-12-28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美国快餐连锁店福来鸡圣诞广告 火花

    在广告中,一个小女孩儿来到了开关工厂,在工厂老板娘的帮助下,她发现自己可以成为希望的源泉,为社区点亮了圣诞树。这部动画广告所传达的信息是,我们都可以通过互相鼓励来改变身边人的生活。

    2020-12-3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爱尔兰邮政圣诞广告 创造回忆

    圣诞节都会送一张贺卡表示心意,男子在整理阁楼的时候发现了小时候父亲送给自己的贺卡,想起当年父亲为自己做的事情,于是连同女儿给父亲制造了一次圣诞惊喜…

    2021-01-05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家乐福圣诞广告 给圣诞老人的信

    在这则广告中,描绘了一个小女孩给圣诞老人写信的情景,而画面上展示了家乐福超市实际工作人员的场景。广告的最后,小女孩担心圣诞老人的工作量,所以为他留下了饼干和一杯牛奶。夜晚降临,家乐福工作人员上门送货,恰好遇到了真正的圣诞老人...

    2021-01-1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电信公司Movistar乳腺癌公益广告 难忘的灯光

    由于疫情原因,电信公司Movistar场馆舞台已经关闭好多天,现在疫情解除封锁,重新亮起穹顶灯,于是Y&R广告公司利用这次重新亮灯,来重现女性进行乳房自检的动作。通过亮灯的不同顺序,来指导大家如何做自检,比如螺旋运动,从乳房圆周开始按压一圈圈往内检查等等…

    2021-01-15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通用汽车2021款GMC YUKON宣传广告 最大的推特

    为了宣传2021款的GMC YUKON,通用汽车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推特”活动,在推特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广告中,通用汽车也成功地宣传了2021款GMC Yukon的一些特点,包括SUV四角Air Ride自适应悬挂系统、电动滑动式中控台和15英寸抬头显示等器。

    2021-01-21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迪士尼圣诞节广告 米老鼠玩具

    这则动画广告讲诉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广告中祖母在1940年收到了父亲送给她的一个软体米老鼠玩具,随着岁月的流逝,米老师象征着祖母的童年,也象征着她和孙女之间的联系,而这种联系随着孙女的长大慢慢被切断,直到有一天孙女意识到问题,主动在圣诞节的早晨制造惊喜,给祖母一个满满的回忆。

    2021-01-27 编辑:max

  • [欧美创意广告] 乐高圣诞节广告 重建世界

    近日乐高玩具推出了圣诞宣传广告,该广告展现了乐高玩具帮助家庭成员如何展开一场奇异冒险。在这个充满乐趣的儿童创意世界,每一个故事、动物和车辆都是以现有的乐高产品为基础的。俏皮的故事情节配上定制的重新混音,以颂扬孩子们的乐观心态。

    2021-02-01 编辑: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