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Server 127.0.0.1 (tcp 11211, udp 0) failed with: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Warning

Message: Memcache::connect(): Can't connect to 127.0.0.1:11211, Connection refused (111)

Filename: libraries/Cache_file.php

Line Number: 28

中国城市文章精选_中国城市- 可可英语

每日英语

您的位置: 首页 > 标签  包含有标签 中国城市 的文章共有:45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期:北京的历史沿革

    大约50万年前,北京人居住在北京西南郊的周口店。那时的气候比现在的更温暖更潮湿,当地的森林湖泊也促进了大量生物的成长。北京人的化石遗骸,他们的石头工具和用火痕迹,以及后来大约18 000年前用过的工具,还有山顶洞人时期用过的骨针和装饰品都是中国如今史料记载的最早的文化遗物。

    2015-04-30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4期:北京的地方特色

    北京有着许多文化遗产,其中紫禁城,长城,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天坛,颐和园和十三陵被联合国指定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城市里共有7 309处历史文物遗址,其中60处被定为国家级文化遗产,另外还有234处为北京市文化遗产。

    2015-05-02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0期:石家庄的历史沿革

    石家庄市所辖区域是人类文明开发较早、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地区。市区白佛口文化遗址是目前全市境内发现的最早的平原地区人类遗址,距今约6 000 ~ 7 000年;新乐古代遗址“伏羲台”证明了6 000多年前中华人文始祖伏羲氏曾活动于此地;战国中山国文化也是石家庄历史文化脉络中的重要一环。

    2015-05-08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1期:石家庄的城市现状

    改革开放给石家庄提供了参与国际经济大循环、建设现代化大都市的机遇。石家庄以其环京津、环渤海的优越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优势,引起了国内外广泛关注。近几年来,石家庄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速,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形成了三横、六纵、二环、十二放射的城市道路网络格局,一大批造型别致的现代化建筑和居民生活小区拔地而起,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石家庄市区内,高楼林立,街道宽阔,“民..

    2015-05-09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2期:石家庄的地方特色

    说天津拥有一个壮观的历史背景并不是夸张。然而,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之前,这个壮观的历史背景便被外国入侵者袭读了。天津受到意大利、德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奥地利、日本和比利时等9个国家的瓜分。这标志着天津及其人民的严重困难时期的开始,因为那些帝国主义国家给天津刻下了永久的印记,最为著名的便是那数以千计的别墅。今天,那些别墅使天津具有了一种奇特的风格,使整个城市的美丽得以加强。

    2015-05-10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4期:太原的历史沿革

    太原地区有人类居住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期。2 400多年前,这里建起了称为晋阳的古城镇。这个城镇位于汾河附近的一个山谷里,北面挨着放牧部落易于通行的入侵路线,因此屡屡受到人侵者的强占,其中包括汉朝时期的匈奴和4~6世纪北魏的突厥统治者。7世纪初期,唐朝创建者李渊将太原作为农民起义的基地,推翻了隋王朝。晋阳在979年被宋朝军队摧毁,然而,3年之后,这个城市又得以重建,并更名为宋城。从明朝初期的13..

    2015-05-12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5期:太原的城市现状

    太原拥有完备的城市道路系统。城市道路长度1 268公里,面积1 641万平方米,人均6. 68平方米。

    2015-05-13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7期:呼和浩特的自然概况

    呼和浩特(蒙古语为“青色的城”)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工业中心,呼和浩特也是羊毛皮革、建筑材料、钢铁和化肥的生产中心。

    2015-05-15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8期:呼和浩特的历史沿革

    呼和浩特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早在50万年以前就已出现了人类文明的曙光。无论是远古时期的“大窑文化”遗址,还是战国时期的云中古城遗址,或是明清时期的召庙艺术等,都真实地记录了呼和浩特的悠久历史,显示了这座塞外名城的古老神韵。

    2015-05-16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9期:呼和浩特的城市现状

    目前,呼和浩特正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的良好机遇,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与时俱进,加快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进程,努力促进首府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充分发挥首府城市经济基础雄厚、科学技术发达、交通通讯便捷、服务功能完善的优势;坚持改革,促进发展,使各种潜在的资源优势正在变成现实的经济优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呈现出健康、快速、高效的发展势头。这里已经成为国内外客商理想的投资地区之一。

    2015-05-17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1期:沈阳的自然概况

    沈阳是辽宁省省会,在北京北面805公里处。城市旧时称为谋克敦(盛京),是当时统治该地区的鞑靼人所使用的名称。沈阳有着3 000多年的历史。1644年,满洲人占领了北京,建立了清朝,并定北京为首都,谋克敦成为陪都,并持续了350年。如今,由于辽宁省境内到处都是丰富的煤、铁矿和非金属矿藏,沈阳成为中国的重要工业城市。

    2015-05-19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2期:沈阳的历史沿革

    沈阳是一座拥有2300多年历史的举世闻名的古老城市。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战国时期。这里是清朝的诞生地,保留着许多象征着中国最后一代封建王朝兴衰史的遗迹和文物,其中最为著名的有沈阳故宫,其规模和保存情况仅次于北京故宫,具有极大的历史意义和极高的艺术价值。合称为关外清代三陵的皇家陵寝(福陵、昭陵和永陵)也十分出名。

    2015-05-20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3期:沈阳的城市现状

    沈阳是建国初期国家重点建设起来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全国重工业基地之一。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沈阳的工业门类已达到142个,有大规模工业企业3 033家,地区生产总值2 240多亿元。

    2015-05-21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5期:大连的自然概况

    大连位于中国东北的最南端,东临黄海,西邻渤海,南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北与东北大陆相连,是一座三面环海的半岛城市,素有“东北之窗”、“北方明珠”之称。全市总面积1 2573. 85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2 414.96平方公里;人口590万,市区人口253万。大连全地区海岸线长1 906公里,占辽宁省海岸线总长度的73 %,其中陆地海岸线1 288公里,海岛岸线618公里。

    2015-05-23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6期:大连的历史沿革

    早在6000年前,我们的祖先就开发了大连地区。秦汉时期,大连地区属辽东郡辖区。唐朝初期,大连地区属安东都护府积利州的辖区。辽代时大连地区属东京通辽阳府的辖区。大连地区在魏晋时称三山,唐朝时称三山浦,明清时称三山海口、青泥洼口。十九世纪八十年代,清朝于今大连湾岸建海港栈桥、筑炮台、设水雷营,一时成为小镇。沙俄侵占后,称青泥洼。1899年始称大连市。

    2015-05-24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8期:大连的地方特色

    大连依山傍海,景色秀丽,是中国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和避暑、疗养、休假胜地。它面向烟波浩森的太平洋,临海处海湾较多,礁石错落,地貌奇特,构成了以蓝天、碧海、白沙、黑礁为特色的幽雅明丽的海滨风光。从大海上遥望大连,景色更加精采迷人,一千多公里的海岸线f撒满了一个个绿宝石状的岛屿,有遐名世界的蛇岛和鸟岛等等。大连还有美味绝伦的海鲜,水洁沙优的浴场,欢快飞奔的游艇,这一切都令人神往。

    2015-05-26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1期:北京的自然概况

    中国首都北京是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城市之一。这是一座具有3 000多年历史,1 530万人口(2005年统一计数据),占地面积16 808平方公里的城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治、文化和经济中心。

    2015-04-29 编辑:kekenet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29期:长春的自然概况

    长春位于北京东北,是吉林省省会。在中国人的眼里,长春是底特律和好莱坞的复合体,因为它拥有全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和全国最大的电影制片厂。

    2015-05-27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32期:长春的地方特色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以来,长春得以迅速发展,并已成为中国一座重要的工业和文化城市。这里并没有多少具有历史价值的景点或古迹供游客观赏游览。但是,如果你对中国是如何制造汽车和卡车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去参观第一汽车制造厂。如果你对拍电影感兴趣,你可以去一次长春电影制片厂,这就如同你参观好莱坞电影制片厂一样。

    2015-05-30 编辑:Alisa

  • [著名景点介绍] 中英双语话中国城市 第33期:哈尔滨的自然概况

    哈尔滨坐落在中国东北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美丽的松花江穿城而过,给城市带来了无尽的秀美和丰饶,也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夏日旅游的理想去处。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位置,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这里有五条铁路连通国内外,松花江黄金水道可直达俄罗斯太平国际机场年旅客输送量超过200万人次,可以办理110多个国家的客货联运业务。

    2015-06-01 编辑:Alisa